唔...


 


 



有一隻牛..


 


 



雖然我的祖先們都跟牛一起工作,


 



但我對他們卻有一種沒來由的,   淡淡的職業倦怠感 .


 


 


 



比起來,   羊就好得多了.


 


 



要不要一起來玩呢?


 


 



來玩賽跑遊戲如何?


 


 



你是說我有點吵鬧是嗎?


 


 



ㄜˊ~~  把拔~~  好可怕.....  他拿角對著我.....


 


 



你的角不要過來啦!!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惡意...


 


 



但尖尖的角還是令我覺得有點可怕...


 


 



就跟你說不要過來咩~~~


 


 



汪汪汪汪汪


 


 



你是說我有點兒難相處嗎...


 


 


 



但是你還是很樂意跟我玩一下嗎?


 


 


 



好吧.


 


 


 



不過我把拔說要回家了.


 


 



而且我馬麻也來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