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


學校坐我隔壁的鴨子說


她媽有給她去跳芭蕾舞


我....


也想學......


 


 


 


 


 


 


 



 


 


妳說


我們家沒錢而且我很笨


是什麼意思??


 


 


 


 


 


 


 


 



 


可是


我覺得我很有天賦說...


 


 


 


 


 


 


 



 


 


而且


我一定會很認真學的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