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今天傍晚在中原大學運動場上大家熱情的招呼啊~~~~


 


 


 


但是


因為我是一隻怕黑的膽小狗


所以我爸必須要趕快用跑步來轉移我對黑暗的恐懼


因此不能以同樣的熱情回應


 


 


 


 


也許


下次我可以去盧我爸媽幫我辦個 "狗零食握手會"


活動辦法是

只要拿狗零食來的人


我都會跟他們握手


這樣


應該就不會太失禮了吧.....


 


 


 


 


(我媽叫我在旁邊幫她打一句:


 


如果拿整盒雪花齋綠豆椪來的


她可以讓我陪他過夜


............


............


 


 


厚!!!!!


馬麻你真的很幼稚又沒禮貌耶!!!!)


 


 


(而且


我爸又很緊張地在那邊嚷嚷


叫我千萬不要打


因為一個還沒出嫁的姑娘


不能隨隨便便地跑去跟人家睡


而且


還是因為食物就去睡


這像話嗎??!!#$%^&*()(*&^%$#@#$%^)


 


 


 


(結果


就是我媽被我爸罵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