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烊的時候


我聽到我媽和潘廷叔叔在談論後者和小花姐姐晚上吃的食物


潘廷叔叔說


麥當勞是種後座力很強的食物


通常在吃過半個鐘頭之後


它們就會開始在肚子裡發脹


 


 


 


"也不過才叫兩個麥香雞加一條魚而已"


 


 


 


"一條魚??"


難道麥當勞有在賣炸魚嗎


我媽覺得很奇怪


 


 


 


 


原來一條魚就是 "麥香魚" 的黑話


潘廷叔叔因為聽到櫃檯裡的人都這麼說


所以他就學起來了


 


 


 


 


果然很像是他會做的事


 


 


 


 


而且


他在清心也是這樣搞


例如


他會直接跟工讀生說


"我要烏微微"


 


 


 


 


烏是烏龍綠茶


第一個微是微糖


第二個微是微冰


 


 


 


 



原來是這樣子啊


 


 


 


 


 


關燈後


我媽就在黑漆漆的店裡盤算著


這樣子的話


那她應該要喝什麼


 


 


 


 


"妳喔...


奶小小!!"


我爸很乾脆的回答


 


 


 


 


這是真的


我媽常常喝奶茶


所以她樂呵呵地頂開心


因為她已經非常習慣被我爸或者其他親朋好友嘲笑奶小屁扁


而且覺得我爸這次還蠻有創意的


 


 


 


 


 


看到我悶著頭在那裡ㄙㄡˊ來 ㄙㄡˊ去


他們又開始討論


那肥屁咧


肥屁要點什麼


..........



滷小小!!!


 


 


 


 


我專心爬著樓梯


心裡想


到底要拿什麼去滷


是顆粒狗食還是西莎或是起司塊


要不雞肉條也可以


 


 


 


 


把我解決以後


我媽又問我爸


那你要叫什麼


 


 


 


 


"我喔.....


......


我要藍山咖啡大杯加大冰


叫做....


藍大大!!!!!"


 


 


 


 


只聽到這兩個老頭子


也不管是在晚上十一點的樓梯間


就大聲笑了出來


 


 


 


 


我了我媽在笑什麼


我爸


真的是


一個


很愛幻想與妄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