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完畢的馬麻


看到我對著便便墊沉思


好奇的走過來


在我旁邊擠來擠去


想知道我在幹嘛


 


 


 


其實我是在對著一個不知為何會出現在這裡的曬衣夾


(當然


也可能是昨天不知被我從哪裡發現然後叼過來的)


一邊端詳


一邊盤算著


到底要怎麼玩這個


也許馬麻會不准我玩的東西


 


 


 


來不及了


馬麻馬上就看穿我的主意


一把拿起夾子


邊走邊丟下一句


 


 


 


"小孩子不可以玩這個!!"


 


 


 


 


我就知道


小孩子這個也不行


那個也不行


但是明明剛剛我媽還在和媽寶他媽討論小狗坐高鐵蜜月的事


難道


小孩子就可以私奔嗎


 


 


 



 


 


大概是發現了我的無奈


我媽就把啾啾球們都找出來


問我要不要玩


 


 


 



 


 


 



我不想玩


我想玩你拿走的那個夾子


 


 


 



 


 


做人要認命


做狗也是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啃啃吧


 


 


 



 


 


如果得不到心目中第一志願的感覺


像星期一


那我應該慶幸


還好星期一和星期五一樣


都是二十四小時


不管你愛不愛


反正一下子就會過去


...............


公平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