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呦~~~


我沒看錯吧?!


哪有這呢么壽的代誌??!!



 


 




 


 


真正是拍年冬搞消郎


世風日下


肥屁拔啊


你真的拿出你們家的家 庭 性 玩 具來給肥屁舔喔


 


 



 


錢也不是這種省法的


這樣會教壞囝仔大小啦~~~


 


 



 


 


啊肥屁妳還啃得這樣津津有味


看來家庭環境對一隻狗的影響真是太大了


.............


.............


不過


肥屁


妳好像搞錯了


那個東西


好像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原來是雞腿潔牙骨啊


PHEW!!  (記者擦汗中)


 


 


根據目擊者肥屁麻的敘述


那根潔牙骨雞腿的外層早已經被啃掉了


而囉哩巴唆的肥屁又不想啃中間的部分


所以一直將它棄置一旁


節儉的肥屁拔覺得可惜


只好用手拿著潔牙骨殘存的屍體


請肥屁來啃


 


 


 



 


 


"嗯


不用趴著啃


也不用用手固定


感覺還不錯"


 


 


住在中壢市的肥屁小姐說


 


 


 



 


 


"這位記者先生


你要不要試試看?"


 


 


肥屁小姐口齒不清的問


 


 


 



 


 


(所有人都無言中...............)


 


 


 



 


 


"什麼?!


剛剛的樣子都被拍下來了嗎??!!


下星期三出版的壹週刊???


你會免費送我們三本????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要找我媽!!!!!!!!!!!!!!!!!!


 


 


 



 


 


"不要了啦


我已經啃過癮了"


 


 


肥屁拒絕了右邊還拿著骨頭的她爸


正在瑪西中


 


 


 



 


 


把拔


你要幫我抓抓啊


很.............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