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不得了了


代誌大條了


 


肥屁麻居然會從手機上傳照片到部落格


而且還可以把兩張照片分開到要放的位置


天啊


如果肥屁麻連這種事都會做


看來世界和平的日子也不遠了


 


 



 


這是今天中午在肥屁失蹤附近的麥當勞照的


我本來打算要她到對面的田裏面去跪著懺悔


因為那幾天我和肥屁拔到田裏找了好幾次


包括寒風颼颼的半夜


可是因為看她忙著和從此以後出外非套不可的新狗鏈對抗


(她一直在咬它, 想把它給弄下來)


而且肥屁拔要去趕兩點的加護病房會客時間


所以


就算了


下次再說


 



 


O.S.: 把拔去領錢了


          我好無聊喔


          我的眼睛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我的屁股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