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  肥屁等著吃水果時,  包子的馬麻來找肥屁她媽拿東西.


           (打一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市美食)


 


 


(問題是,  中原....   真的有美食嗎???? 


 "中原美食" 這個名詞應該是拿來給不住在這附近的人使用 (幻想) 的吧.


我住在這裡十幾年,  從攤販沒那麼多看到媒體 (如果網路評論也算的話) 比攤販還要多,


怎麼就從來沒感覺到有什麼魂縈夢繫不吃會死的食物??


關於這個問題,  我也常常拿來問同是住在附近的人,  他們的答案大多跟我類似;


要不就是 "有啦, 那個XXX好像不錯. " 這種.


但當我接著問 "那你有去排嗎?" ,  他們又會說 "沒有, 看到人那麼多就算了. "


...............


所以,  就算真的有 "很好吃" 的東西,  但最後終於還是沒吃到,  一樣沒有用.


當然我們會這麼不捧場也可能是因為, 


自古至今,  無論中外,  吃不到的東西才足以令人銷魂,


當你走個幾分鐘尤其是在你家隔壁就能吃到的,   就算是絕世美食也不稀罕.


到底銷的是什麼,  魂又是什麼,  想到後來推到源頭,  終究只餘好笑而已. )


 


 


話說....


你到底是想出答案了沒??


我都已經聊一陣了.


 


 


要講了喔.


 


 


 


 


 


 


答案:  " 狗不理包子 "


 


 


既然這樣,  再來個白癡造句法好了,  用 "狗不理包子" 造個句子.


 


 


例:  當有東西吃的時候,  肥屁這隻狗不理包子麻, 


就算她其實平常非常喜歡包子麻,  眼中還是只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