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腳的骨贅問題又發作了,  我爸我媽就在4/19 星期二帶我去看黃醫生.


 


(雖然跟醫生熟應該不能算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好像還真的跟黃醫生蠻熟的.


從第一次去醫院作健檢就遇到他,  直到他換老闆了我還是去找他看腳,


現在他真的算是成家立業了,  我家仍然信任他.


信任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每個人會產生這種微妙感覺的對象種類不盡相同,


有點類似會不會買到好房子的道理,  但跟會不會嫁娶正確對象又可能有異.


也許是因為前世重債的機制比較複雜一點的關係吧. )


 


(我到底在說什麼??   這兩天手邊幾乎都在同時進行數種截然不同工作的結果就是: 


我快花轟了. )


 


黃醫生很幸運,  因為他找到了一個跟他志同道合的人生伴侶,


他們的家裡和診所裡都有為數不少的流浪貓狗.


( 而且愛心媽媽作的鬆餅超級好吃 .  <---知道自己離題的人已經自動把這句話加上括號了.)


 


 


  


當他們發現有一隻狗進入時,  就通通被吸引過來了.


 


 


 


而且動作還很一致,  同時注意,  同時偏頭,  同時不悅等等等.


 


 



黃醫生說其實狗也會有群體一致的同步行動.


??


可是,  就算狗也這樣作,  同時注意,  同時觀察,  同時偏頭,  同時不悅,


也萬萬沒有貓的氣質感,    只會讓人想拿遙控器來按靜音吧,  我想.


 


 



他們都是等待被收養的貓貓,  


有意者請洽淡水 四季動物醫院  02- 2809-9591.


謝謝您的愛心.


 


 


以下是有V有真相的為何肥屁看醫生卻屋漏偏逢連夜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