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真冬寫到初夏的溫度,  記憶果然已經模糊了.


一邊剪下貼上並不斷地變更照片排序的同時,  腦子裡忽然跳出 "仍愛此夢太分明" 幾個字來.  


我其實並不愛,  至少在2011年4月15日的中午12:47. )


 


 



只記得第二天早早回到房間,   然後發現有陽台的好處.


 


 



可以隨便坐著看夕陽.


 


 



(雖然剛剛在上傳youtube時順便聽了幾首屬於會由衷說出 "仍愛此夢太分明" 時期的歌,


但.... )


 



(這就是歲月教會我的事情之一吧.)


 


 



不知道右邊這棵樹會不會覺得很煩.


 


 



因為每個拿相機的人都一定要指名他入鏡.


 


 



每個人都知道當主角的爽快,  但生命中又無法缺乏配角.


 


 



搞到後來,  都很難確定到底是哪一個比較重要了.


 


 



就像昨晚聽到有人在電視上一直要強調他沒有看不起台灣人但又很希望讓人知道他真的


比一般人高級因此非常看不起低級的人..等等總之令我不禁哈哈大笑覺得這人為何不去當諧星.


而且,  在想要指責他人的同時,  又必須確認自己沒有看不起並同時利用著某(些)人.  



 



否則,  你又有什麼立場批評人家呢?


 


 



大抵上,  欣賞別人的錯誤示範來檢視並改善自己,  都是件愉快的事.


 


 



總比當個站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指指點點的錯誤示範好吧.


ㄎㄠ ㄙㄟˋ完之後再頒給你一個 "造福鄉里" 的獎牌,   怎麼算都虧.


 



 


 



雖然, 很多錯誤示範也並不覺得自己這樣那樣有什麼丟臉.


 


 



無論如何都能理直氣壯地活著,   應該是長壽並健康的秘訣之一嗎?


 


 



(聳肩)


 



話說,  這後面的照片順序到底是如何啊?


 


 



我不管了.


 


 



反正都是熊拍的.


 


 



反正都是台十四甲山裡的夕陽.


 


 



雖然山裡夕陽也有很多種.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起昨天拿"幾度夕陽紅"之DVD給人時,  她竟然說本來在考慮要買這部


還是庭院深深.


因為我本來也在考慮到底要送她庭院深深還是這部,  最後因為她整個人比較有歷史fu


而選了後者.


反正我自己要買前者, 到時可以交換看.


 


 



終於到最後一張了,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一件事:


夕陽無限好,  但要及時po.


 


否則忘光光.


 


還有, 今早的新聞也讓我覺得,  結婚的好處之一是:


如果你到了50歲還沒結婚,  出來選總統時就會被懷疑性向以及被要求說明白.


 


不過,  如果你沒有要選總統,  那就無妨了.


 


 


(我的清境之旅竟然被下了一個如此北七的結論....)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