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所謂的這年頭,  大概就是指2010年的12月10日左右吧.


 


以前...  柯基犬和牛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關係呢?....


因為小狗是不google 的,  (雖然google 的中文名字叫做 "估狗", 但我跟這隻狗仍然不熟.)


所以我真的不了解 / 記得.


 


那有什麼奇怪,  我媽連她二十年前是什麼德性都不記得了.


更別提我與我祖宗還需要為人類工作方能糊口的那個時代.


 


 


 



比起來,  我爸就無聊得多,  每次遇到牛先生們,


他就要再次提醒我的上上上....輩子跟他們曾經有著什麼樣的關係.


不是叫我去打擾牛,  就是要我們來個大合照.


 


 



我想這隻牛應該也覺得我爸很煩,  他還要吃草耶, 


最好是有空去理會那些太形而上的問題.


 


 


 



拍完照後,  我們速速分開,   只留下還在執著的我爸.


 


 


以下是依舊沒有提供本文解答的V,  但是我跟我媽都非常欣賞那位牛先生專心享受食物的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