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9年的9月9日11點,   我們來到了這家到現在看來還很有名,  但我媽始終和它無緣, 


因為第一次去是被滿坑滿谷的人與洗手間沼氣給暈死;  這次由於非假日人少了很多


可是天氣有點熱,  不過為了我不能進室內的規定所以大家還是得在逛了一會山路園區之後


坐在外面,  但其實靜下心來的話還是可以感覺到清涼山風的餐廳.  


 


不過慘劇立刻就發生了.


 


 



我只是請人來幫我把戶外桌上的遮陽傘打開,    有叫你在我桌上大便嗎???!!!


 


你要大便可以大在地板上或洗手間,  


有必要穿著鞋子爬到我等一下要吃飯喝茶的桌子上大嗎???!!!


 


 


我,


是真的氣壞了.


立刻默默地把熊拍到一半的相機移過來按快門.


 


(俗辣不會當場大叫.  


雖然也不是因為我的菜還沒上的關係.


完全是腦筋還沒轉到那裏. )


 


冷靜下來後,   想,


那,   如果他把鞋子脫掉,  再踩上我等一下要把屁股坐在上面的椅子, 


與爬上我等一下要用餐的桌子,   看到他(雖然沒有味道,  但下意識會當場停止一瞬呼吸) 的襪子,


我的感覺就會比較好一些嗎?


 


(聳肩)


 


不管怎樣,  那雙剛剛可能去過洗手間,  到過垃圾場,  進過廚房的鞋子, 


就這樣大喇喇地靠在我的水杯旁,    這難道是每個人都覺得無所謂的事情嗎?


 


原來在這家主餐300元起跳再加一成服務費的餐廳眼中, 


客人還是跟他們規定不能帶進室內餐廳的畜牲沒兩樣就是了.


 


不過,  就算脫了鞋子露出襪子 (或光腳) 爬到桌上終究還是有點那個,  


如果是我,  起碼會把水杯或任何餐具移到別張桌子,   然後跟客人打聲招呼, 


說句,   "不好意思我要幫你開傘,   所以等一下會.....  造成不便請見諒. " 


再請他們站遠一點吧.


 


如果不是因為熊說直上東眼山萬一到時餓了會沒東西吃,  你以為我會在這家


從來就沒好印象的店停留嗎?


看一家店糞坑的大小就知道老闆的肚腸.   為了想空出多一點地方作為營業場所, 


結果縮減每個蹲式廁所的糞坑長寬,  結果咧,  只會造成更容易弄髒,  然後花更多的


資源和人力去清理.   以此類推,   這家店的員工流動率應該也不低.


 


唉,   話說回來,   這家店,  其實還是我某個已婚學生與其念念不忘舊情人的重要紀念場所呢.


 


只能說,   她跟它的緣份一定比我跟它要好上千萬倍.


 


或者說,  你永遠無法想像,   每一家讓你纏綿悱惻心碎泣血,  在許多年後的夏天仍然走回原地的店,


同時竟也是世上某個人一想到就頭皮發麻口吐白沫的地方.


 


 


 


=========可以忍耐著看到這裡的人有福了,   因為後面將有肥屁水汪汪的照片=======


 



很抱歉讓大家忍耐了這麼久,   我媽一向廢話很多.


 


 



例如她今天看到某則新聞後,   就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叫我以後如果跟她一樣都上那所大學的話,   根本不需要去參加甚麼新生訓練, 


頂多只要去看一下校長長甚麼樣就好了,    因為下一次再看到他可能是在四年後的畢業典禮.


 


(是嗎?   據我所知,  我媽連畢業典禮也沒去.  她能活著畢業都已經是奇蹟了. )


 


 


 



"不過,  你還是別上那所大學好了,  到國外去可能會好一點,  雖然....我沒有那麼多錢."


我媽又補了一句.


 


"等你上了大學之後,   我就不會管你了.  但是交了新男朋友時,  最好還是讓我知道一下. "


看得出來,   她的眼中閃著一點依依不捨的光芒.


 


這時,   不知為何,   我們忽然都鬆了一口氣.  


 


還好狗不必上大學.


 


 


====今天不知為何廢話特別多,  本來還想速速寫完來去趕難得休假的八點粉紅色口紅的說=====


 


 



正港的 "水" 汪汪照片在這裡啦.


 


雖然是....


口水...


 


 


 



有時候在桌子底下拍照也挺好的.


 


 


 



別有一番韻味,  


 


 


 



與   "濕"  "液".


 


 


 



很濕吧?


 


 


 


以下是肥屁被蒼蠅惱怒了的V.     她一直很想大口咬下它,   但都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