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我願意點頭說句 "很不錯" ,  並且將網址直接貼上分享的地方不多, 


所以我不是個適合以廣告賺錢的人.


 


但是本篇中有著恐怖照片也是事實,  它恐怖到我一個人在夜裡上傳時都得用A4紙遮住螢幕的


大部分,  然後忐忑地盤算著下一張到底會點出甚麼的程度.


 


這種情況好像只在國一時面對著內有毒蛇圖片的生物課本時發生過.


喔,  還有啦,  每天翻蘋果的頭版那一疊時也會下意識地半閉著眼這樣做.


 


你還是決定要看嗎?  好吧,  隨便你,  反正在真假資訊漫天齊飛的這個時代,


無論甚麼人說了甚麼,   也好像都沒有完全相信的必要.


 


 


 


 



首先要說,   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如果是出自我手,   會從廁所門的角度斜拍過去,  以顯示我第一眼的迷惑與慌張.


 


迷惑是因為,   唉呀,   這麼乾淨無味明亮寬敞的廁所裡,  竟然有人大便沒沖.


真是沒有公德心.


 


不對啊,   如果真的是大便,   第一,  多少會有臭味;


第二,  水色會變黃;


第三,  大便附近還會牽絲.


 


所以應該不是大便.    因此我又走近了一些.


心想,   該不會....


 


 



(我又要再說一次,   這不是敝人拍的照片,


如果是出自我手,   根本不可能靠得這麼近. )


 


 


真的是!!


我就知道!!!!


一定是一種可怕的動物!!!!!!


 


 


 


 


 


 


它到底是在裡面幹嘛啦~~~~~~


想嚇死人是嗎~~~~~


 


而且還好它是遇到我,   因為我可以立刻去跟我的司機兼動物補捉師兼肥屁的爸爸報告, 


請他協助它逃離現場.   如果是遇到一個驚嚇過度導致歇斯底里症發作的女人, 


搞不好會一腳踩下馬桶開關把它沖進化糞池裡去也說不定.


 


聽到我慌慌張張的報告後,  熊果然很開心.


 


他覺得 (可怕的小) 動物都很可愛.


 


 


 



於是我只好抱著肥屁,   在女廁門口等他拍照,   並且把這隻本來想去做SPA, 


卻誤入危險湍急水域的蟾蜍先生,   給救上岸來.


 


當然當他開始徒手下水進行救難工作時,   我就立刻抱豬疾行至餐廳門口去了.


因為,  萬一蟾蜍先生生氣了,   一邊被救一邊亂跳還噴出毒液怎麼辦??!!


 


等待的時候,   我跟服務生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會有點焦躁地站在這裡的原因.


並且問他,   這種情況常發生嗎?


 


雖然他說是 "有時候",   不過從那有點靦腆又遲疑的口氣中,  我想,  在一個高1200公尺


的山上,  這種事應該是再正常不過的吧.  畢竟,  這裡原本就是他們的家,  可不是人類的.


 


"那你們都怎麼辦?"  


我就不相信有人會像熊這樣用手下去抓.


 


"把它趕走. "


看起來只有19/20歲的他說.


 


那他們真的要非常感謝今天有一隻熊來.


趕?  蟾蜍??  在糞坑裡??  怎麼趕啊??!! 


打電話跟他說你媽媽找你因為麵泡好了嗎?


 


........................


 


然後就在秋天午後的陽光裡,    


看見一隻熊雙手捧著一隻巨大蟾蜍,  (蟾蜍的臉還面對著我的方向)  走了出來.    


他把它放到草地上.


 


 



 


"你不覺得他很可怕嗎??"


我還是站得遠遠的發問.


 


哪會?  他很憨厚,  而且還謝謝我把他救起來.


 


"他自己不會爬出來嗎?"


 


如果他是樹蛙就可以,   但是他沒有吸盤.


 


"你不覺得他摸起來很噁心嗎?"


 


哪會?  就像一個冰涼的水袋.


 


好了,   反正我不想再跟一個 "只會說哪會" 的先生說下去了.


我真的很難想像一隻蟾蜍會是一個水袋.


 


肥屁好像也覺得此事有可議之處,   她狐疑地看了蟾蜍先生一會,  


然後叫了一聲.


 


覺得被打擾的蟾蜍先生,   很快地跑走了.


 


 


(第2篇的圖片保證不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