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就看到有一隻打扮成這樣的狗,  來接我.


 


 


 



" 因為來接你的路上忽然下起大雨,  所以我只好帶她去買雨衣.


她爸說.


 


 


 



這是甚麼買雨衣的爛藉口啊??!!


你可以把她先載回家啊,   而何況,   家裡根本就還有一件雨衣,


雖然很破舊,  但還是一件雨衣.


 


....................


....................


....................


 


早上已經抱著一個沒有順利海波浪的肚子在雨天辛苦地出門去工作,  然後工作的時候又因為


一些狀況很想殺人放火,   學生們卻還是說  "今天出門時本來因為很煩,  但是來上課真開心" 


而一時感到語塞,   可在最後的關頭還是被逼得有點煩擾的我,   忍不住開始發起牢騷來.


 


 



 


"多少錢??"    我又問.


 


" XXX. "


 



甚麼??!!    比我想像中的還多上四成七啊!!!!.....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經濟不景氣,  而且我還沒有海波浪,  而且我還滿肚子腦火啊!!!!!.........


 


 


(但是回到家後,  看到穿著雨衣的肥屁,  搖來晃去地跟上跟下,  就忘記所有的事了. )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隻披著小紅帽外衣的.......


 


 


 



大野狼!!!!!


 


 


 



這隻大野狼的牙齒不僅很可怕, 


 


 



而且還齒列不正.


 


 


 



但這些都不影響這隻大野狼的可愛.   


 


 


 



她很喜歡跟小熊維尼接近.


 


 


 



所以,  馬麻,  你要趕快心情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