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被我媽跟我爸嫌棄了.


 


因為凌晨一點三十六分,  當他們都已經被地震搖到心毛毛並變得非常清醒的時候,


我竟然才姍姍的醒來,  還愣頭愣腦地想起身走掉.


 


還好我媽把我圈住,  並乖乖我.  雖然她自己也很害怕.


 


後來,  地板不晃了.  我就從我媽這邊的水墊,  走到我爸那邊的狗床,  繼續睡.


 


然後就聽到他們嫌我不是一隻靈犬.


 


因為,   " 靈犬應該要在地震發生前就十分警覺地旺旺旺以提醒大家,


哪有搖了半天才醒來,  而且還是為了換個位置睡覺的?? "


 


..............................


 


哼,  會說出  " 我很喜歡巴哈的歌, 巴哈的歌都很好聽 " 的人,  還敢說我不是一隻靈犬呢.


 


哪有人把巴哈的 "音樂" 說成 "歌" 的?!      巴哈又不是周杰倫之類的東西.


 


我媽一點都不靈敏,  也不聰明;    而且,  竟然還敢嫌我不是靈犬.


 


哼.


 


 


 


 



其實,  我會睡得那麼熟是有原因的.


 


(因為前天晚上我爸也在睡前批評我是隻笨狗又膽小等等等,  我聽到了,


所以我故意整晚打呼,  讓他因為要用腳一直搖醒我而睡不好. )


 


可是我昨天真的很累.


 


應該是因為在颱風天的前夕,  去走石門水庫的楓林大道,  加上在壩頂被大風吹得差點站不穩,


所造成的.


 


連一隻底盤低的柯基犬都有被吹走的危機,  就知道風有多麼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