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強烈懷疑


很多餐廳不准狗進入的原因


 


 



其實是怕在外場工作的服務人員


 


 


 



因為踩到滿地的狗口水而滑一跤受重傷


 


 


 


拍照的當時


我們並沒有在吃甚麼特別好吃的東西


但這隻豬就是認為


只要是把拔馬麻正在吃的東西


肯定很好吃


所以她也要吃到


 


 



執迷不悟真是種不好的習慣啊


 


 


===========因為以下照片不是我拍的, 所以感情不深, 但還是可以當作記錄=========


 



如果我是一個觀光農場的主人,  應該會捨薰衣草就鼠尾草.


雖然薰衣草會香香, 但是開起來絕對沒有鼠尾草這般的張牙舞爪又壯觀.


 


而且我絕不會在這一片美麗的紫色前面豎個叫做 "紫色夢幻"  來著的招牌.


夢幻不是用寫出來的,  寫得出來的就不叫夢幻.


 


 


 



看了這一片景,  連我這種偏執狂都不禁在想,


為甚麼要坐上飛機,  千里迢迢地跑去北國看薰衣草呢?


 


 


 



我不知道瑪格麗特也有粉紅色的.   


但是如果只因為被顏色吸引而湊上前去聞它, 肯定是一種不智的行為.


 


 


 



現在是金魚草的季節.


 


 


 



 


 



我想,  拍這張照片的人,  應該也是想起了哲學之樹吧.


我在餐廳結帳時,  也看到了牆壁上那張暮色裡的美馬牛小學校海報.


 


所以,  北國不只是薰衣草而已.


 


旅行,  也不只是累積了幾個國家的簽證章....,   的那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