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yoyo去錦山玩水後,  我就一直盤算著也帶豬來去看看.  


好不容易等到她的生理期完畢了,  可是今天不僅是個陰天,  而且,  風很涼,  一點也不熱.


 


反正豬很愛玩水,  所以,  沒關係.


 


我是一個會縱容小孩子嗜好的媽媽. 


舉個人界的例子來說,  就是會讓她跟朋友出去漏夜排演唱會門票或進場座位的那種.


 


 


 


 


就是這裏. 


"錦山國小班馬線小路左轉下去的橋下" ,  這是我從yoyo格子裏面一字不漏 <----因為很怕找不到


登錄在手機的資訊.


 


 


 



聽到水聲的狗,  很快地走下去了.


 


 


 



結論是,  她比我們要聰明得多,  因為我沿著她爸走過的路走,  穿短褲的小腿一直被鬼針草掃不說,


還要一邊走一邊安慰自己 "這一切都是為了狗" , 才能勉強克服恐懼地撐完全程.


 


(註:  我走的是右邊的 "路".   而且我高中時平衡木不及格. )


 


 


 



其實肥屁也不太敢下水,  因為她不確定那水有多深.


 


 



但她爸很愛強人所難.


 


 


 



還好她有逆來順受的傳統婦女美德.


 


 


 



這一切都是歸功於我媽教得好. 


肥屁說.


 


 



當她好不容易上岸後,  要吸引她再度過去的方法只有:


 


 


 



"把拔,  剛剛你手上不是有拿狗食嗎??"


 


 


 



為了一顆狗食再度下水的狗.


 


 


 



"或許下次要確定把拔手中有好幾顆狗食後再走過去.  "  她想.


 


 


 



把拔,  我回來了,  抱我上去.


 


 



就在抱起她後,  發生了一件讓人笑到括約肌不禁很想張開的事.... (請見以下二V.)


 


 


這是遠觀版.


 


 


 




 


 


 


 


這是近距離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