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我爸媽我媽帶我出城走走之前,  吃了一頓很飽的午餐.


這樣一來,  他們在喝東西的時候,  就不會點鬆餅.


然後我就會很無聊,  很無聊,  很無聊,  很無聊.


 


很無聊!!!!


 


只能一直趴在我爸腿上暗示他我要吃食物,  但自從我被診斷出有退化性關節炎之後, 


我每趴就每被罵.


 


 


 


 



被罵也就算了,  最後我爸乾脆這樣.


 


 


 


 



咳咳....


 


 


 


 



咳咳咳咳....


 


 


 


 



救命!!  有人想謀殺狗!!!


 


 


 


 



還好得救了....    人類真的好可怕.....


 


 


 


 



還好我也很健忘.


 


把拔,  你要不要點個鬆餅來吃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