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屁討厭的事情有很多,  今天早上又多了一樣.


真是奇怪,  她討厭的都是家庭必備,  根本很難趨避的東西.


 


 




 


 


我想,  她應該在某一輩子中當過油漆工,  所以特別討厭那種形狀的東西, 


因為會勾起她  "準備來去做事賺吃"  的苦勞連想.


(就像我一直懷疑她曾經在二次大戰時登陸過諾曼地,  所以她非常地怕炮,  煙火,  以及打雷聲. )


 


要不然就是她對於人們想努力除掉她的毛髮這件事,   感到非常不滿.


(或許她也曾經因為一根毛髮被抓X在X過,  所以留下不爽的記憶?)


 


不管怎樣,  還好她調適自己的功力很強  ------  只要沒看到就好了.


 


或者,  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


 


例如桌上的蛋糕.


 


 


 



喔喔,  蛋糕被把拔一手給拿起來了啦.....


 


 


 


 



把拔,  其實你不必幫我拿,   我可以自己動手吃....


 


 


 


 




馬麻!  你看啦!!   他不給我吃!!!


 


 


 


 



馬麻,  幫我謝謝你那個手藝很好的學生喔,  咖啡口味的起司蛋糕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