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並不是一張非常新奇或起眼的照片


但是


能夠看到這隻豬呈現這樣正常的睡姿


我已經非常感謝老天了


 


 


 


如果她身體不舒服


就絕對不是這種睡法


 


 


她根本就趴不下去


不管是坐趴


腹部全貼地面趴


或者是側趴


 


 


她只能全身緊繃的站著


一有機會


就往廁所衝去


 


 


然後背部完全拱起如一隻即將開戰的貓


使盡全力地對付腸內的入侵者


把它們通通都


吐出來


 


 


可憐的肥屁


在星期六晚上快十一點的回家前


忽然出現了五秒鐘的猶豫


 


 


看來她不想上樓


難道是因為還想大便或尿尿嗎


 


 


因為這並不是她的習慣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依舊把她叫了上來


況且颱風前緣的大雨都已經倒下來了


 


 


上樓後


她回房去睡覺


她爸去大便


我看小甜甜完整版DVD


然後


她忽然走到客廳


在我的腳邊


趴了下來


 


 


怎麼啦


是因為打雷嗎


 


 


不過


在看著好看的電視


雙腳又獲得頂級的狗毛SPA服務的同時


氣持的潮吹


會使人忽略一切異狀


 


 


結果


破壞玫瑰花浪漫氛圍的熊出現了


我趕快把他驅離現場     叫他去洗澡


一直到他又出來了


狗還在客廳裡


 


 


真奇怪


外面很熱耶


你不進去睡嗎


我一邊準備去洗澡


一邊問狗


 


 


當聽到狗匆匆忙忙往我這邊走來的腳步聲


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會讓肥屁在深夜裡疾行入浴室的理由


通常只有一個


就是


她想吐


 


 


 


這次不太一樣的是


她吐了一次


又一次


再一次


 


 


 


當我還沒清完地板時


她轉了個身


走到馬桶旁邊


把屁股對著大家


蹲了下去


 


 


 


(還知道要在馬桶邊大      真不愧是一隻常常看她爸媽上廁所的狗啊)


當然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腹瀉的屎


特別臭


 


 


雖然


眉頭深鎖的我們


煩惱的重點


已經遠遠超過味道     清理...等等的這些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今天出門玩了一整天嗎


還是剛剛在只供應電扇的客廳待太久       太熱的緣故


不過      應該不是午餐的問題


因為吐出來的東西幾乎只剩胃酸和水


可見下午吃的東西都消化了


難道是晚上打烊前


她到隔壁拉麵店廚餘口附近的地板上嗅來嗅去


不知還順便吃到什麼東西的緣故??


.....................


.....................


千奇百怪的念頭和問號


在我們的心裡


和空氣裡


迴盪著


 


 


 


她爸用針筒灌了幾cc的水在她嘴裡


又把他自己吃的胃腸藥


切了六分之一給她


 


 


但是她的肚子


還是在夜深的房間裡


拼命地咕嚕咕嚕著


 


 


 


玩了一整天已經累壞的我


儘管緊張兮兮地耳朵豎起


最後還是昏死過去


一直到


令人害怕的嘔吐聲再次響起


 


 


努力地爬起來清理完現場之後


我看了一下鬧鐘


 


 


三點四十五分


 


 


我還以為已經天亮了說


看來


這將會是個漫長的夜晚


 


 


 


然後她去喝了很多的水


到七點之前


又吐了三四次


最後直接睡在廁所裡的水盆邊


沒力氣爬回房間了


 


 


還好從此之後


她就開始睡得比較熟


 


 


十點一到


她爸立刻載她去醫院


她一下樓出了門


又拉了一攤    


 


 


在醫生對她的肛門進行一場翻攪之後


發現沒有發燒      糞便裡也沒有寄生蟲  


但不知是細菌性腸炎      還是病毒性     要看之後是否吐與拉的狀況才能確定


不過    因為有固定打預防針之故    病毒性腸炎的可能性較小    雖然也不能完全排除 


如果是病毒性     事情會很大條     必須住院


總之     先打一針      四個小時之後再吃藥


如果吐與拉的狀況有控制下來      再少量進食


還有      水不能喝太多       越喝越吐       越會脫水    


 


 



可憐的肥屁


雖然我覺得她回家後的精神有好一些


至少可以乖乖地躺在地板上


而不是坐立難安地走來走去


 


 


最可憐的是


她還必須忍耐著一個人在家


因為她爸媽要先去吃早餐


還得把生日禮物送去春天農場給大熊


 


 


(當然     肥屁個人一點都不遺憾沒參加到大熊的生日趴


她只是覺得她明明生病了     把拔和馬麻卻自己出門去happy      她很可憐又孤單


...............


那個因為沒去大熊生日趴而扼腕的人是她媽


她非常介意沒有好好地玩弄到大熊跟媽寶)


 


 


====================     關於大熊的生日趴   =========================


 


 


雖然星期六被肥屁累了整晚直到現在還未完全恢復的中年婦女我


實在很想滾去睡大覺


但為求記錄完整


又不得不加上幾筆


 


 


當我在七月初排除萬難


確定要去參加大熊生日趴的同時


心中也浮出了一個


令人毛骨悚然的問題


 


 


"啊到底是要送什麼生日禮物啦???!!!


救人喔~~~


誰來救救我啊~~~~~~"


 


 


正如暴走美艷悍婦Pocky麻說的


大熊阿罵家的禮物很難買


因為她本身就是個買咖


又會自己動手做美食


所以


真不知該送什麼才恰當


 


 


連身為買咖俱樂部VIP一員的她都這樣說


那我豈不是更慘


我不買東西


也很少上網


搞了半天


答應參加這種聚會簡直就是自取其辱嘛


萬一送的東西不上道


一定被大家暗笑至死


 


 


肥屁她爸在聽完我的煩惱之後


沉吟了半天



 


 


 


"那你就送她幾張大便免費試吃券好了



只要來我家提出票券證明


就可以吃到免費的大便"


 


 


 


"吃大便的是大熊他爸


不是大熊好不好?!"


我最恨別人以餿主意浪費老娘的時間


 


 


 


"搞不好他爸也有遺傳這種個性給他啊


人家不是說有其父必有其子嗎?


............


要不然他也可以把禮券轉送給他爸


當作父親節禮物"


 


 


看來這人根本不覺得他在出餿主意


 


 


 


"那他萬一來提領大便時


剛好沒貨怎麼辦?"


..................


給人家禮物


當然也要考慮到實不實用


要不然人家當場跟你說謝謝


回去卻冰在倉庫裡


徒增別人整理收納的困擾


還不如不送


 


 


 


"你就叫他來提貨時


先電話通知一聲


這樣萬一肥屁大的份量不夠


我也可以幫忙"


 


 


 



肥屁拔還真是個古道熱腸         熱心公益的人啊


 


 


 


雖然最後我並沒有聽從他的建議         


送出大便提貨券


不過肥屁的爸爸還是願意不計前嫌地


以身體相挺


 


 


 


 


 


 



 


這種畫


他說以前只要一天就可完工


但是現在老了


眼睛不好                (肥屁拔有飛蚊症)


 


 


而且也因為懶惰


很少畫


所以越發生疏        (這是我心中的os     但是不能在愛面子的人之前講)


 


 


不過


用鉛筆就能畫成這樣


實在很厲害啊         (我是畫圖白癡    當然可以這樣講)


 


 


結果


說他胖     居然就開始喘


他說


那當然


一個武功高強的人


用草就可殺人於無形


 


 


我沒什麼可以拿出來比的


總不能說


我只要一句話     就可使一個男的終身不舉吧  


更何況這一點   


每個女生都辦得到


 


 


 


 


 


 



 


畫完還要裱框


才有質感


 


 


 


 


 


 



 


 


畫圖的人


通常都用圖像做為簽名


這是我們全家的祝福


 


 


 


 


(關於肥屁的身體狀況     將於後篇補上     因為她媽    還真不是他媽的想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