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傳成功時


看到這張照片


我自己都嚇一跳


 


 


這是我拍的嗎



怎麼會跟運動場扯上關係呢


 


 


 


因為我終於看破了


發起平常專門用在一些沒營養事情上的狠勁


決定


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


去中原大學運動場走路


 


 


(為什麼一定要五點多呢?


因為等到我起床   出門     帶狗到她的廁所大小完畢   最後終於抵達運動場的時候


太陽的角度


也差不多已經是我對於夏日光照能夠忍受的極限了  )


 


 


早起運動的好處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那些之外


對我家而言


還要加上三點


 


 


第一    


因為要早起


所以快十一點才能算是真正下班的我們


必定得早睡


如此一來順便可顧肝


這種方法


比蛤精蛤錠要省多了


又有效


 


 


第二


因為很早就去睡


所以沒時間吃宵夜


身體無負擔


又不會肥


外加省錢


 


 


第三


我家的狗已經肥到一種程度了


而且她又不愛跑步


由於她的例行運動時間是傍晚


這時


溺愛女兒的媽媽就會幫她找藉口


 


 


"一定是黃昏時


熱氣全部都從地面上大量散發出來


所以她覺得很熱


當然不想跑


......


肥屁


你好可憐喔"


一邊這樣說


還一邊把狗摟在懷裡


 


 


狗立刻像小甜甜卡通裡面那個又愛欺負人又打不過人家只會仗勢愛告狀的伊莎一樣


閃著無辜又賊的目光


看著她媽


 


 


 


所以


趁著太陽還沒完全發威的一大清早去運動


你就沒話說了吧


 


 


 


這個媽媽管教小孩雖然有時候沒什麼原則


但還不致讓豬油矇了心


喪盡天良


 


 


 


因此


昨天便是本活動實施的第一天


 


 


 


結果


因為平常很少那麼早睡


兩個人居然翻了一個多鐘頭


硬是睡不著


差別是


後來我還暈倒了


至於肥屁的爸


就整夜維持著睡不好的狀態


 


 


所以五點半鬧鐘叫時


他很火


可是都說好的了


還是忍怒出門


臭著臉走完全程


 


 


 


好不容易吃完早餐後心情恢復一點了


但是


等到我去上班之後


先是肥屁的阿嬤惹惱他 


(就是中風的行動不便老人家起身時不叫人來攙    卻一定要自己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這等事)


後來肥屁又繼續熱烈地進行她那已經維持好幾個禮拜的 "正餐不吃零食ok" 活動


然後這個天蠍座A型人


就徹徹底底地


發作了


 


 


"發作" 這兩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不是天蠍座


請容我提示一下


原則上


就是你會看到


狗忽然變成了一顆旋轉中的陀螺


伴隨著黃色液體成拋物線甩開


簡言之


就是狗體與狗尿


瞬時


並持續一段時間地


齊飛亂舞


 


 


當然還有ㄍㄞ  ㄍㄞ  ㄍㄞ  ㄍㄞ 的配樂


 


 


 


而且發作完畢後


她爸還是繼續氣


連我們去吃飯時


狗都躲在別人的桌子下面


不敢靠近他


 


 


一直到了傍晚


我幫她求情


(雖然之前也不知求了幾次


但是


......)


 


 


這一切的一切


只讓我有一種感慨


 


 


當你要做一件正確的事情時


一定會有很多東西出來阻撓你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冤親債主見不得你好


所以我都會偷偷地跟他們懺悔    請他們放我一馬)


此外


天助自助者


你自己也要發揮恆心與毅力


用 "老娘跟你拼了" 的狠勁


讓不熟成習慣


習慣成自然


 


 


 


就像昨天早上


生氣中的肥屁拔走在前面


懶惰的肥屁愛走不走地跟在後面時


我忽然聽到某個快步經過的人正在跟他旁邊的人說


意思是


你害怕的東西越多


越成不了事


 


 


 


當下立刻覺得


因為今天是早起運動的第一天


而這句話


原來就是關於老娘做這件事的象啊 


(你可以把"象"看成一種卜卦的卦      但是不必丟錢幣或抽蓍草     以身邊發生的事情來看即可)


 


 


 


至於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我們晚了二十分鐘出門


不過昨晚由於大家都很累


所以睡得都不錯


雖然太陽大了點


但總算順利完成


 


 


 


 


 



 


這是我昨天就很想拍卻沒帶相機的圖


跑步中的肥屁


在清晨光線裡的影子


好像一隻虛張聲勢的獨角獸喔


當然


那個駭人的獠牙


是她氣喘吁吁又熱呼呼的舌頭


 


 


 


 


 



 


或者像大郎


就是頑皮豹裡面那個矮小正方形的探長


整體配樂是   大郎 ~  大郎 ~~  大郎大郎大郎大郎大郎  ~~~~~


 


(不過這光線因為不夠斜    就是時間不夠早   太陽已經從地平線爬上天空了


所以角度不夠利    因此比較不生動   也不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