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一件發生在約莫兩個禮拜前的舊事了


因為近來又天降大雨


偶爾還會夾雜著雷聲


所以勾起我的回憶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晚上十點多


剛剛下班的大家都很累


但是肥屁她爸還是得先帶狗去尿尿


才能回家


 


 


 


肥屁她媽那晚也打算早點睡覺


因此刻意不靠近電腦


但是也不能去洗澡


由於肥屁曾經有過兩次的掉頭跑走紀錄


在沒有看到她平安返家之前


她媽就是有種強迫性的


無法放心


 


 


 


 


到了十一點


十一點十分


十五分


這兩個人還是沒回家


 


 


 


電話也沒人接


 


 


雖然仍舊坐定在電視前面


看著新聞哇哇哇討論著還算令人看得下去的周美青


但就是無法專心


 


 


 


這兩個人到底在幹嘛


就算真的有什麼事


也應該會打個電話吧


 


 


 


想著想著


門上傳來了剥啄之聲


 


 


 


 


回來了


我趕快跑出去迎接


 


 


 


結果是一臉臭的肥屁她爸


 


 


 


果然


我就知道


這隻狗因為大雨中的地面太溼


所以拒絕尿尿


 


 


 


"而且因為打雷


她更加ㄘㄨㄚˋ到不敢尿"


肥屁拔一面氣


一面惡狠狠地對正在水龍頭下洗腳的狗放話


"你如果半夜給我尿下去


你一定完蛋了!!!!"


 


 


 


可憐的狗和熊


一個因為怪癖而必須憋整夜的尿與接受怒罵


一個因為必須使狗尿尿而在大雨的夜裡耗了五十分鐘


 


 


 


而且


以肥屁她爸的個性


這個晚上


肥屁將得不到他的好言好語


或多看一眼


 


 


 


身為她媽的我也不能如何


因為家中不能有兩套標準


此外


我也不想在這種時候因為心軟或計謀


來卑賤得取得她對第二主人的額外好感


 


 


 


第二就是第二


沒什麼好爭的


 


 


 


於是


她也就很識相地


進房去睡了


 


 


 


 


 


 



 


 


等我洗澡出來


發現狗把她的頭


塞在這塊綠色椅墊與衣櫥的小縫裡  (就是白色標籤下方處)


只露出一個肥大的屁股與背部在外頭


 


 


 


她一定是因為大家都不理她


所以感到很害怕


又孤單


 


 


 


我趕快過去


抱住她的身體


把臉埋在狗毛裡面


 


 


 


只聽到她心跳的很快


並且還有 "嗯哼,  嗯哼"   


的呼吸聲


 


 


 


感覺好像在哭


 


 


 


她好可憐


都沒有人理她


 


 


 


然後我就叫她爸快點來安慰她


 


 


 


 


 



 


 


經過了大家的一番溫情磨蹭與擠來擠去


她就回到她的床上去睡了


眼中還殘留著閃閃的淚光


 


 


 


不要難過了


雖然你有時候有一點點的不乖


但是我們還是愛你的喔


肥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