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本來想要帶狗出去走走的


但是才剛吃完午餐


就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即使往天光較亮的海邊方向行去


雨勢依舊沒有變小的跡象


 


 


 


只好回家了


 


 


但在回家前


肥屁拔還是轉了個相反的方向


因為他想帶她去寵物店裡晃晃


 


 


 


也對


沒玩到水


沒下來跑也就算了


居然還因為下雨而要直接回家


她真的很可憐


 


 


 


"(&^%$#$%^&?"


 


"因為她那個來"


 


"#$%^%$#$%^&^??"


 


"對,  狗也會"


 


"$%^$%^&^&**?"


 


"大概二十天"


 


 


"^$^*&&%$#%^&!!!"


 


 


"謝謝"


 


 


其實每次帶那個來的肥屁出門時


我都想把以上藍色的中文字


打成大字報


隨身攜帶


 


 


而且


還好我有跟人家買東西


因為肥屁終於受不了了


臨走前在櫃檯靠門處


尿了一泡


 


 


即使有衛生棉接著


但還是露了一些出來


 


 


雖然跟人家一直道歉的同時已經想好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罵狗一頓


但是看見耳朵垂平


眼神寫滿擔心的狗時


我還是不能怎樣


只好蹲下來摸摸她的頭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是我們逛太久了


對不起喔


 


 


======================================================


 


 


回到家


狗待在一樓晾她的屁股


她爸則去整理他自己的換季衣服 (把冬天的收到箱子裡, 夏天的拿出來)


我在出發去頂樓洗她的派大星尿褲之前


先看了一會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好笑的順風婦產科


吃著好不容易買到的老娘最愛紅肉李


再把剛剛買的狗用眼液與河馬啾啾球放到桌上


以提醒自己今晚看到狗時要跟她玩


 


 


 


 



 


 


當然


後來我就忘了這回事了


一直到晚上打烊


他們爺兒倆在客廳看電視


在大門外另一個房間裡的我


忽然聽到一陣旺旺旺


 


 


我立刻拿起電話打給熊


"喂


不准你先陪她玩啾啾球


那是我的"


 


 


沒錯


我是小氣鬼


 


 


"來不及了


她已經發現了"


熊笑著說


 


 


天啊


我立刻丟下電腦


一手抓起鑰匙


進客廳去


 


 


 


 


 



 


原來


這傢伙不知為何


發現了躺在根本不是她活動範圍內的新啾啾球


 


 


 


 


 


 



 


然後就在那裡嗅嗅嗅


 


 


嗅嗅嗅


 


 


嗅嗅嗅


 


 


還想爬上沙發去拿


 


 


 


 


 



 


拜託給我玩


 


 


 


 


 


 



 


拜託啦~~


 


 


 


我趕快丟給她


 


 


 


而且我還試著用她的最愛-----猴子啾啾球來誘拐她


不過或許是剛才被好奇心折磨了太久


她竟然完全不想理會猴子


只想玩新的河馬


 


 


 


 


 



 


她還真愛河馬啊


 


 


也許她特別喜歡土黃色


 


 


不管怎樣


她喜歡的玩具特質很固定



要軟


硬的絕對不行



要可以一口掌握的


如果真的太大也ok



一定要軟



有啾啾聲最好


如果沒有


就要靠情份來彌補


像是那個猴子啾啾


即使已經被她咬到壞掉沒有聲音


但因為那是她從小玩到大的玩具


所以她還是很愛


就是那種如果我們同時丟出好幾個啾啾球


她一定先去檢猴子的那種愛


 


 


因此


雖然看到大熊阿罵家和維妮家都介紹過


她媽自己也很心動的冰凍耐咬草莓球


但我猜這小姐肯定不會愛


所以


剛好可以替她媽省錢


 


 


 


 


 



 


馬麻


我覺得你很了解我耶


..........


..........


還有


我想告訴你


我把河馬下面的那一根咬出來了


它不會啾了


 


 


 



把拔有試著把那一根裝回去


可是我還是又把它咬出來


 


 


 


是的


就這樣過了兩三回合


那一根再也裝不回去


而我的河馬


也真的不會啾了


 


 


 


=========================================================


 


 



 


 


還是猴子啾啾球對我最好了


他就算不會啾


還是很好咬


而且人又親切


又和善


 


 


 


 


 



 


我可以跟他玩丟丟丟


咬咬咬


也可以把他弄到沙發底下去


看著他靜靜地坐在那裡


就覺得很安心


 


 


 


 


 


 



 


可以鑽到沙發底下的童年歲月


真是令人懷念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