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horty小弟麻有空北上來找Pocky麻的緣故


結果不知為何


這單純的兩人聚會


就演變成了柯基界為四川大地震誓師賑災的大會


還好最後沒有真來五十多頭狗


不過


就算真的有五十多條糯米腸在草坪上擠來擠去


也是蠻有趣的啦


 


 


 


 



 


至少我們可以玩像潘廷叔叔與小花姐姐在電話裡幻想的餵錦鯉遊戲


或是拿個塑膠斧頭


把每隻仰著頭


想吃肉條肉片餅乾的狗


當地鼠打一頓


 


 


 


 


 



 


 


 


====================================================


 


 


 


 



 


這是我今天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他叫everyday (中文為: 矮肥短)


光聽名字就知道


我們肯定是命中注定的好朋友


 


 


 


他很喜歡我


 (當然不是那種喜歡, 他還只有不解男女之事的七個多月)


不管在室內或外面


他都會來找我玩


 


 


 


 


 



 


 


而一向愛搞自閉的我


也難得可以和一隻狗咬來咬去


玩得起來


 


 


 


 


 


 


 



 


 


我們連頭上的鴨子仰天長叫的花樣


都很像呢


 


 


 


=======================================================


 


 


 



 


這是Bibi


 


 


Bibi馬麻非常好心地協助記者拍攝


並從袋子裡挖出了一個可以拍出好狗照的秘密武器


 


 


 


 


 


 



 


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殺傷力的巨大武器....


 


 


 


 


 



 



一隻美狗


頭頂有餅乾很美


沒有餅乾


也很美


就像一個美女


有穿衣服很美


沒穿衣服


也....


 


 


 


========================================================


 


 


 



 


這是曾經在虎頭山公園有過一面之雅的寶弟


他的眼神


真是爆有靈氣的


 


 


 


 


=======================================================


 


 


 


 



 


這是小公主


很人如其名吧


 


 


 


 


=======================================================


 


 


 


 



 


丫頭和我是舊識了


雖然大家都說她生了孩子之後變了很多


什麼臉凹進去


有中年婦女樣


從後面看奶頭垂垂


.........


但在我 (還有我媽) 心中


她還是那麼有氣質


而且很穩重


可以想像


她將來一定會變成一個德高望重


有人嫁娶時都會被請去當榮譽媒人


然後可以收到紅包六千六的好福氣女性


 


 


 


 


 


 



 


這是丫頭和她媽


我媽一看到她媽可以養出四個巨嬰  (丫頭的嬰, 不是她媽的)


並且料理這一家五狗口的起居  (還不包括人)


只有一種感覺


....................


....................


 


她媽一定是個無憂無慮的快樂人士


 


 


(因為我媽如果不是跟我爸結婚


她一隻狗都不會想去養


拜託


她自己的人生就已經夠2266了


再加上其他生物


到底是想怎樣??!!)


 


 


 


 


 


 



 


 


看得出來


坐在樹下的丫頭阿嬤


對她女兒養出的這些巨型狗孫


感到有點兒傷腦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