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車過稜線


再下坡時


就是通往關西的道路


 


 



 


但是會先看到石門水庫


 


 


 


 


 


 



 


剛看到時嚇一跳


因為天氣很好


又沒有人


還以為是到了什麼北歐或是加拿大的湖泊


 


 


 


 


 


沿路下去


還是有零星桐花


大約七八公里後


會到達此路唯一一處可以歇歇腳的地方


 


 


 


其實那並非休息站或咖啡店什麼的


而是"藥師佛禪寺"


但是因為有心人士的仔細維護


所以非常乾淨


你可以在那裡使用洗手間


或在戶外有棚子的木椅木桌上吃點心


當然也可以脫鞋進去參拜


無論拜或不拜


你都可以自由決定是否投個香油錢


以及嚴格要求自己保持場地的清潔


如果想要走走


沿溪而建的佛堂旁


有一條木板小徑


 


 


 


 


 


 



 


走在上面


可以看到已經帶有幾分初夏氣息的樹


 


 


 


 


 


 


 



 


或是倚著欄杆探望溪流


與隨意出現的小小瀑布


 


 


 


 


 


 


 



 


或是和把拔爬到倚樹而建的樹屋平台上


 


 


 


 


 


 


 



 


看看下面有什麼好玩的


 


 


 


 


 


 


 


 



 


你的意思是


因為我腿短


所以看不到嗎


 


 


 


 


 


 


 



 


那我們來照相好了


一張而已喔


 


 


 


 


 


 


 


 



 


如果要照第二張的話



就必須有人把我固定好


免得我不甘不願地亂跑


 


 


 


 


=====================================================


 


很快的


時間來到了五點半


我們也準時地抵達了母親節聚餐的地方


 


 


 


 


 



 


沒有人來....


 


 


我家一樓的總管小花姐姐說


大家二十五分才出發


再加上


母親節的傍晚必定大塞車


 


 


 


 


你問我為什麼不多拍幾張呢


因為這裡是上個禮拜已經來過的松葉園


而且


雖然它的餐點與整體環境包括老闆娘的美色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很明顯地他們不走溫情行銷路線


像上次我們帶我阿姨和姨丈去尖石的薰衣草森林時


售票處的小姐一看到我


立刻就說


"肥屁, 你又來了喔!"


..........


而餐廳裡的糯米腸姐姐


因為她也認出我來的緣故


不僅很高興地跟我們敘舊


還免費供應我們兩壺非常可口的飲料與餅乾


 


 


 


 


 


 


 



 


 



他們來了


馬麻你不要再講電話玩相機了


趕快把你的榛果奶茶喝掉


東西收一收


好進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