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屁你在幹嘛?!"


 


 


正當我跟把拔一起擠在馬桶旁邊享受天倫之樂時


馬麻跑進來了


 


 


 


當然


講"享受天倫之樂"實在有點牽強


事實上是


 


 


我怕雷


 


 


 


你總不會以為一隻連遠處鞭炮聲都可以嚇得屁屁抓的狗


會欣然接受打雷這件事吧


 


 


 


 


 


 



 


馬麻


我並不覺得


讓後面那位歐吉桑衛生褲的破洞一起入鏡


是個好主意


 


 


 


 


 



 


 



你完了


馬麻說


你的衣服(或褲子)有破洞這件事


早在一年前就眾所皆知了 


 (因為在這個格子裡面的確有這樣的一篇報導


但我並不想再超連結一次


為的是保住老客人的福利


和我們全家的顏面)


 


 


所以


她一點也不在意


 


 


 


 


 


 



 



把拔說


既然如此


請你下這樣的一個標


 


 


"肥屁


你放心


就算把拔再窮困


也會努力保護膽小的你"


 


 


 


 


有時候


我真的不是很能明白


這對夫妻的頭腦裡面


到底在想些什麼


 


 


 


 


 


 



 


 


但我還能說什麼呢


昨天半夜


自從雨開始用倒的


而雷聲準備大作的時候


我就爬起來


繞著我爸他們的床


走來走去


 


 


 


結果我媽終於醒了


她聽到了雨聲


知道我在想什麼


於是把手從蚊帳伸出來


叫我過去


 


 


 


我趕快走過去


 


 


 


 


然後她就探出頭


抓起大毛巾在我的鼻子附近圍成了一個安全的窩


我把鼻子伸進去


踡縮在角落裡


一邊聽著雷聲


一邊感覺著我媽的手在我的皮毛間摩梭


 


 


 


不知過了多久


我就睡著了


 


 


 


我媽是個距離"貼心溫暖"這四個字非常遙遠的人


但是她對我


說實話


還真不錯


 


 


 


 


 


 



 


 


基本上


我爸是個 "順我者興逆我者亡" 的隱性大王


但是


他對於這個家中"真正的"老大


也已經發揮了最大的耐性


完全不能奈我如何


 


 


 


 


 



 


我最愛把拔了


 


 


 


 


 


 



 


 


照完了嗎


馬麻


我覺得你的兩邊屁屁


應該已經被緊鄰在後的電暖器出風口


焊接成一大片了吧


 


 


 


 


 


 



 


 


 


我知道馬麻的電腦很破


為了不造成她的困擾


所以我自己DIY


在臉上加上三條線


以完整說明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