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爸又在看蓬萊仙島電視台了


 


 


 


 


 




 


一邊看還一邊說


現在上網這麼方便的年代


到底有誰還在看這種電視


........


........


只有五六十歲不上網的歐吉桑吧


 


 


 


 


 



 


還自問自答咧


 


 


 


 


 


 



 


沒錯


就是現在正在電視機前面喃喃自語的那種歐吉桑會看


 


 


 


 


 


 



 


我?


我沒在幹嘛啊


我完全沒聽到把拔剛剛在說什麼


真的


 


 


 


 


 


 



 


我爸下令


叫我媽不可以把這種事po到網路上去


 


 


 


 


 



 


我媽說


反正你又不是常常看


只是偶爾會在這裡發現好笑的韓國色情片而已


 


 


 


 


 


 



 


結果我爸立刻正色否認


韓國片不是在這一台


是在冠軍台


 


 


 


 


 


 


 



 


總之


 


 


 


 


 



 


我要睡覺了


一點時王建民的首場開幕先發賽演了再叫我


 


 


 


(註: 後來開幕先發賽因雨延期


真搞不懂


難道這場比賽是在台灣打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