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或許我們不能只把眼光專注於當下


因為現在的好


可能是以後搥胸頓足的害


而此刻的壞


或許會成為日後想重重答謝


卻是人去樓空或者早已不知該如何開口的恩


 


 


(但是為何古人都勸大家要活在當下呢?


好了


我離題了)


 


 


 


昨晚


因為被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搞到龜懶趴火


所以非得離開書房到印表機所在的客廳去奮鬥


於是


肥屁又可以到我的腳下來溫存了


 


 


 


(因為我家的書房和客廳不在同一個大門進出的房子裡


所以如果我晚上 "外出" 到書房去的時候


肥屁就會在客廳等著她爸的零食


吃完了


再看她爸要不要跟她玩啾啾球


玩完以後


她會啃一會骨頭


然後默默踱回房裡去睡覺)


 


 


 


昨晚她仍然保持執行前兩個步驟


只是改成


接到啾啾球後


就直接跑到坐在客廳一角的我這邊


屁股頂著我的腳


頭鑽進旁邊的沙發底下


咬著啾啾球玩


 


 


 


越咬越進去


直到球滾到她撿不到的角落為止


 


 


 


然後就開始哼哼哼


要人幫她撿球


於是就造成了這一篇留言 (請按這裡)


 


 


 


等到她爸受不了她由小哼變成大叫的噪音


就會拿著長長的保麗龍棒子


彎下身去幫她把球勾出來


順便再用那根打了不會痛的棒子敲她的大屁股


 


 


 


然後他丟


她檢


再叼回我腳邊繼續啾啾啾


 


 


 


 


雖然我被下載 / 無法安裝 / 移除 /  下載 / 一邊還要去人家格子留言問問題....


這種無限重複的程序搞到肩頸痠痛又快發瘋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溫暖


 


 


 


因為狗的身體很溫暖


 


 


 


 


後來還是只能放棄


先去書房整理明天上班要用的資料再說


可是


狗已經在我腳下睡大覺了


我實在不想吵醒她


 


 


 


磨蹭了一會


我還是起身離開了


 


 


 


結果走沒幾步


她立刻大叫一聲


然後匆匆忙忙地


跟著我跑到門邊來


 


 


 


關上門的時候


我看到她的耳朵


還豎立在霧玻璃後面


專心期待著


 


 


 


沒辦法


我會儘快回來的


我心裡默默地對她說


 


 


 


等我再次回去時


發現肥屁她爸坐在電腦前


但是肥屁並不在他的腳邊


 


 


 


她進房去睡了


 


 


 


嘿嘿


 


 


 


我很小人得意地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