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馬麻又去洗屁屁了


 


 


 


每天早上


我家總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我媽去大大


大完之後出來把她剛剛帶進去的報紙雜誌鬧鐘歸位


然後換我爸拿本漫畫提著褲頭露出34D的屁屁


匆匆忙忙地走進去


看到這種情況的我


也會立刻從客廳地板爬起來


慌慌張張地跟在他後面


至於那個墊後並不停發出乒乒砰砰聲響製造緊張氣氛的


則是我媽


 


 


 


 


一時之間


就形成了三隻動物魚貫快速地通過和室的木板走道


往廁所方向行進的畫面


我媽還會在後面配樂


大喊


 "大便特攻隊出發囉!!!" ...等等


 


 


 


 


就像日本卡通片尾曲中很愛出現的那種場景


所有的主角都排成一列


興高采烈又井然有序地向前走著


彷彿夕陽真的依舊很美麗


而明天還是好天氣那樣


 


 


 


 


當然我家的大便特攻隊並不是要去看夕陽


我爸的任務是去大便


我媽要洗屁屁


而我


我會在浴室裡這裡晃晃那裡嗅嗅


確定沒有可疑份子會阻擋世界和平之後


就一屁股躺在暖氣前面


休息一下


 


 


 


 


 


 



 


 


我想


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小朋友


所以


我要一直黏著把拔跟馬麻


擠來擠去


擠來擠去.......


 


 


 


 


 


 



 


 


 


這是大便特攻隊成員的合照


那顆狗頭是正在吹暖氣的我


穿著粉紅鞋的是剛洗完屁屁也想來烘烘的我媽的腳


後面那雙套著歐吉桑衛生褲的是我爸的腿


 


 


 


我們一家真是和樂融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