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   一隻小狗沒事隨便趴在地上,  可以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尤其是大人也沒事的時候.


 


他們可能會用腳來夾你,  跟你擠來擠去,


或是索性趴在你身上,  把嘴巴嘟到你耳朵旁邊講悄悄話....


總之就是讓你又癢又熱又不舒服.


 


他們怎麼不會沒事打開冰箱給我一點東西吃吃呢?    我常常都在思考這一點.


 


 



今天他們想玩的是這一個. 


那本來是我媽年輕時買來自己戴的圍巾.


 


 


 



後來他們又覺得,  反正聖誕節也快要到了嘛.


乾脆再加上個麋鹿髮圈.


 


 


 



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我真的不懂.


 


 


總之,  他們說,  這個月我必須改名為魯道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