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逛街累


還是對付小孩累


或者是因為坐了中壢 - 桃園- 中壢 的摩托車累


總之


一回到家


我就直奔店裡的沙發


呼呼大睡


 


 


 


 




 


睡到好像回到在媽媽肚子裡面一樣地睡


連我爸走過都不想理他


 


 


 


 


 


 



 


 


小花姐姐


你要來我旁邊看書了嗎


................


潘廷叔叔


你回來啦


...............


不對


你昨天就回來了


 


 


我還真是給它睡到一個不知天長地久有時盡


 


 


 


 


 


 



 


繼續睡


 


 


 


 


 


 



 


眼神渙散舌頭歪斜


...................



真好睡


 


 


 


 


 


 


 



 



冬天的沙發


溫暖的小花


..............


真的好好睡喔


 


 


 


 


 


 



 


 



 


 


我....


好像聽到一種怪聲音


 


 


 


 


 


 


 



 


是鞭炮


 


 


 


 


 


 


 



 


 


我睡不著了


 


 


但是因為還沒睡飽


所以暫時沒有力氣把舌頭收起來


 


 


 


 


(以上照片感謝小花姐姐與潘廷叔叔的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