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喜歡逛寵物百貨公司


走得很累不算什麼


比較討厭的是


有時候會冒出一些以為自己在 "拍" 狗


其實力道已經相當於在 "打" 的小鬼


或者幻想自己正在演駭客任務


動不動就想從後面朝我屁股來個迴旋飛踢的x壽囝仔


我的忍耐力是還不錯啦


就算不悅也不會咬人


但是我媽就完全不行


每次看到她咬牙切齒地在人家爸媽背後


使盡全身的力氣


發功死瞪著那些小孩時


我真的有種被利刃從旁掃過不慎刮花眼球的痛楚


 


 


 


或是當別家的狗活生生地在賣場裡拉了一坨屎


而主人竟也可以大喇喇地彷彿什麼事也發生過地繼續往前走


看/聞不下去的我媽只好去提醒服務人員並一直強調不是我幹的好事時


那種在我身邊迴盪的懷疑目光


也讓我不甚舒爽


 


 


 


 



這些都不算什麼


最討厭的是


一看到有衣服


我爸就想叫我試穿


 


 


 


 


 



 


 


穿什麼穿啦


我根本就穿不下


你看


釦子都扣不起來


最後還不是給你們笑胖笑好玩的


 


 


 


 


 


 



 


我也知道這顏色跟我的毛色很搭


但是


我根本就不需要這種衣服


我已經有打娘胎出來就免費附送的毛皮大衣了


再穿上這個


簡直只有熱死的份


 


 


 


 


 


 



 


把拔



................


你可以放我走了嗎


 


 


 


 


 


 


 



 


把拔


你到底有沒有搞錯??!!


我是叫你把衣服脫下讓我走


不是脫掉那件衣服後


又把這個東西放到我頭上!!!!


 


 


 


 


 


 


 



 


我真的是


氣到三白眼都已經跑出來了.........


 


 


 


 


 


 



 


拜託你們這些大人好不好


不要老是拿一些你們自己爽的東西


來折磨小狗!!


 


 


 


 


 


 



 


來人啊


誰來救救一隻可憐的小狗啊


 


 


 


 


 



 


救命啊


我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