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北部民眾放到颱風假


我一早就分批得罪了我爸和我媽


 


 


 


這個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


從昨天晚上天降大雨開始


我的便便就依照慣例


拒絕與濕漉漉的地面產生任何接觸


 


 


 


但是今天早上醒來時


我的肛門便跟我提出嚴重警告


說他不想在颱風天裡


跟便便先生擠來擠去


這樣子他會很不舒服


 


 


 


可是我真的不想在溼答答的走廊地板上拉屎啊


不過


一想到肛門先生的淒厲嘴臉


我立刻下了決定


 


 


 


 


就是一不作二不休地跑進雨裡


一屁股蹲在馬路中間


大了起來


 


 


 


 


驚嚇中的我爸當然也不敢阻止我


因為如果肛門先生發狠起來


在家裡亂吐的話


我們的日子都會很難過


於是


他只好跟著跑出去


站在狂風暴雨中


等我大便


 


 


 


而且


因為昨晚狂啃掉一根豬大骨的緣故


我這次還大得特別久


於是


大概有一分鐘的時間


那些豆漿店裡的客人


還有被迫停下車來等狗大便的人


就會看到有一個在颱風天裡撐著傘


莫名其妙站在路中央不走的歐吉桑


一直彎腰點頭


跟接二連三的車子道歉


 


 


 


"真是丟臉死了!!


人家是風雨生信心,  她是風雨生大便!!!!"


回到家後


我爸忿忿不平地走進廁所沖我的狗大便


一邊跟我媽抱怨


 


 


 


然後又出門去買早餐了


 


 


 


我媽只好勉強從床上爬起來幫我吹被雨淋溼的身體


誰知道


連吹風機的插頭都還沒找到


我就已經連咳兩聲


 


 


 


吐出了兩坨昨晚沒消化完畢的骨頭


 


 


 


我看著我媽


我媽看著那兩坨


瞬時


客廳裡一片寂靜


 


 


 


然後傳來洗抹布的水聲


還有我媽乾嘔的聲音


 


 


 


 


等她清理完現場並用香噴噴手洗精洗了兩次抹布之後


我爸也帶著早餐回來了


吃完早餐麵包後


我躺在我媽的腳邊


用鼻子頂著她的腳底板


以表示對於剛剛造成她的不便的歉意


 


 


 


 


至於我爸


我想對他說的是


其實狗能在路上大便已經不錯了


如果把時間調回六年前的今天


別說路中間


連路邊都走不到


因為整條馬路跟騎樓已經變成一條河


狗只能划船去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