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我的前腿


都一直處在一種


只要去頂樓玩水


當天就會變成跛腳的狀況


 


 


 


應該是因為每次我都衝得太快


而在滑溜溜的磁磚上盜壘的結果


就是這樣


 


 


 


然後我爸就會埋怨我和我媽


我媽就會生氣我


我就會跛個下半天導致傍晚也不能跑步


到了睡覺前我爸就會幫我按摩


 


 


 


難怪大人都喜歡去按摩


我每次按沒幾分鐘


眼皮就開始垂下


眼球半吊


打起呼來


 


 


 


(以下畫面可能有礙兒童身心發展與睡眠品質, 十八歲以下的人類請立刻轉台)


 


 


 



 


然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只感覺到有手在我身上游移


 


 


 


 



 


 


摸我的臉


 


 


 


 



 


無力反抗的我只能呵呵笑


 


 


 


 


 



 



你們這些人給老娘有斬節一點


一粒眠對人可能有用


對狗可沒用


 


 


 


 


 



 


再來亂我就起來咬你!!!


 


 


 


 


 


以下是比較溫馨版的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