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什麼事?


 


 


 


 


 



 


 


沒事嗎?


 


 


 


 


 



 


 


 那我要休息一下囉


沒事不要來吵


 


 


 


 


 


 


每天晚上回家後


身為第二主人的我


都會盡量抽出時間


和肥屁來場啾啾球大戰


 


 


(因為我又不幫她把屎把尿


也不負責餵食或陪她跑步


總得想點法子促進親子感情吧...)


 


 


 


至於玩的內容


不外是


1. 我丟到遠處她跑去撿


2. 我把球拋到上面讓她去頂與接


3. 和她爸把球傳來傳去, 然後她會兩頭跑來跑去, 總之就是不給她接到


4. 和她爸把球傳來傳去, 加上把球丟出去的假動作, 讓她做白工


5.  當她好不容易接到一顆球後,  再把另外一顆拿出來並弄出啾啾聲,  使她生氣


6.  如果兩顆球都在地上, 就去撥她的頭, 跟她搶球


7.  要是球跑到沙發底下去躲起來,  就一人一狗蹲在那裡用身體互相擠來擠去, 


看著那頭位於一片黑暗中的啾啾球,   玩假裝關心它的遊戲


 


 


 


 


不過是這樣子


就可以把我們兩個累到一直喘


然後她去喝水並爬上沙發休息


我繼續回到電腦前


 


 


 


 


影片中可能看不到以上完整的一到七項


因為某些關係人正在拿相機


而其他的關係人其實已經大玩過一場


正處於杯盤狼藉的殘花末雪聊表心意


敷衍敷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