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當我回到家時


這兩個爺兒倆已經在沙發上


好整以暇地看著電視


 


 


 


尤其是那隻狗


還坐在我的寶座上


不過


耳朵垂垂的


攤平著


 


 


 


看起來也沒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啊


我很快的忽略那種有點怪怪的異樣感


 


 


 



肥屁你坐在我的位子上了


 


 


 


我一過去


她就跳起來


拼命往我臉上舔


鑽來鑽去


 


 


 


幹嘛這麼熱情啊


我們有分開很久嗎


 


 


 


 


她爸忽然冷冷地丟來兩句


"她剛剛沒有尿尿


...............


晚上都沒有尿尿"


 


 


 


"ㄏㄛˊ~~~~"


原來是剛剛被打


現在來找救星


"肥屁你被修理了ㄏㄛ~~~"


 


 


 


聽到這樣


她舔得更起勁


耳朵也放得更平


 


 


 


 


"不是被修理


是被警告


...............


警告她今天晚上最好不要給我造反"


天蠍座人的聲音又響起了


 


 


 


"ㄏㄛˊ


肥屁你被警告了~~~~~"


 


 


 


 


雖然壓根不覺得警告和修理這四個字


由一個天蠍座的嘴巴出來之後給別人的感覺會有什麼差別


但是我還是嘲笑了一下肥屁


看她的反應


我相信她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總之


各位小狗


就算地面溼溼又髒髒的


還是要定時尿尿喔


想想看


即使明天就是討厭的星期一


你們的馬麻把拔


還是要在雨夜裡


帶著你們出去大跟小


但是


又有誰來理會他們心中的滿腔大便呢


...............


 


 


 


所以


你們是不是應該要乖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