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媽寶麻形容肥屁是


"備受寵愛的大小姐"


肥屁麻其實心裡很高興


 


 


 


因為這一直是肥屁麻教育肥屁的目標之一


 


 


 


天底下的父母


不是都很愛把子女搞成他們無法成為的那ㄧ個德性嗎


 


 


 


像肥屁麻這種天生和善沒架子活該只能被當做被使來喚去的婢女人種


當然會強烈希望女兒不要再踏上自己的後塵


成為一個貴氣十足的千金大小姐


 


 


 


"不是這樣嗎?"


臨睡前


對於那個一直在強調真正的俾女其實是躺在肥屁麻旁邊的肥屁拔


我忍不住質問他


 


 


 


"要不然你會希望肥屁成為一隻怎樣的狗??"


 


 


 


"嗯, ...."


肥屁拔果然中計


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我希望他能夠成為一隻


聰明


敏捷


又威猛


跟獵豹一樣的狗!!!"


他很得意地說


 


 


 


 


"你看吧


父母不都是這樣希望的嗎


希望子女補足他缺乏的那一部份"


 


 


 


 


氣結的肥屁拔


一定正在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跟肥屁麻爭辯吧


 


 


 


 


話說回來


肥屁這位大小姐


真的很機車


 


 


 


 


例如昨天傍晚


肥屁麻坐在地上處理文書工作


看到躺在離我不到三公尺處的肥屁正回頭瞄我


就跟她招手



要不要過來


 


 


 


她看了我ㄧ眼


繼續趴下


維持原來的姿勢


 


 


 


 


過了大約三十秒鐘


又咚咚咚地起身


迅速擠到我旁邊


還一邊用鼻子蹭我屁屁


然後


一屁股窩下來


 


 


 


一副  "我沒有接受你的邀請喔,  是我自己爽過來才過來的喲"  的樣子


 


 


 


 


我也假裝不知道


繼續竊喜地做工


一邊摸摸她的笨毛


 


 


 


 


今天早上也是


肥屁最喜歡喝一種裡面含有蜂王乳的飲料


每次我打開冰箱準備開瓶時


她就會在一旁


耳朵豎起


默默地注意


 


 


 


 


我知道這是叫她耍把戲的最好時機


就拿著杯子到她前面



握手


 


 


 


 


她明明就很想喝


卻還是不願意把手伸出來


 


 


 


 


 


但是


身體最誠實


她的口水


馬上如火山爆發岩漿迸流般地竄出


然後滴下成一片


 


 


 


 



 


 


 


恭喜你答對了


一共五片


也就是


我說了五次的


"握手"


 


 


 



大小姐天生就是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指使


 


 


 


 


通常當肥屁麻去大便的時候


肥屁就會在通往廁所的路上等候


等到肥屁麻沖完澡出來   (火星人的習慣是大完便之後要順便洗個澡)


肥屁就會用舌頭把她媽腳上的水滴舔乾淨  (我發誓我沒有想寫什麼關於那個英文字母屬性的東西)


所以


肥屁麻在家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肥屁的移動給水裝置


 


 


 


 



 


 


有時候


她舔完水之後


會順便在我的腳上面睡一下覺


 


 


 




 


 


時間可長可短


 


 


 



 


 


重點是


這時候的我


就變成一座雕像了


 


 


 


為什麼我的腳要給一個狗頭睡覺啊


救命啊


我不能動了


 


 


 



 


 



............


馬麻


你還在這裡啊


..............


..............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喊救命


你有聽到嗎


 


 


...................


 


 


 


你的意思是


我把頭躺在你的腳上


所以你不能動了嗎


 


 


 


 



 


 


可是


你的腳很好ㄎㄨㄟˋ嘛


而且


特別突出的食趾


會讓狗有一種奇異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