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肥屁無法抵擋瓶蓋的事


但是光以平面影像


實在使人無法淋漓盡致的發笑


所以


一旦肥屁麻學會上傳You Tube 之後 


(上傳就上傳, 幹嘛一直幫陳士駿打廣告? 因為, You Tube 真的是太好用了, 不僅不會排斥我家的檔案,


還可以讓我找到二十幾年前的影帶, 這真的會令價值觀跟異於常人的肥屁麻痛哭流涕!! 


所以,  我一定要好好報答這個讓我精神享受獲得大滿足的恩人!!)


 


當然就要試著讓天天在我家上演的經典畫面以饗世人


 


 


 


不過


因為肥屁麻拍V的技術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


請大家的頭要三不五時配合扭一下


如果怕受傷


請務必在點選之前做個暖身操


(譬如說: 不用起身, 直接右轉過頭去瞪你家狗一眼, 然後緩慢地轉回來;  


再把頭左轉, 還是瞪狗一眼,  繼續慢慢地轉回來;


不, 不用再把頭轉過去,


因為,  這時你的狗一定大感疑惑或惶恐地走到你的腳邊來,


你只要低頭下去,


乖乖他就可以了.


.......................


這是不是很好的一套暖脖子操呢??)


 


 


好了


現在我們可以開始看了


請注意影片剛開始幾秒時


肥屁左前腿的微妙變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bo73A6w1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