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心情


有點像是我媽說過的那句


"活的越久


看的風景越多啊"


 


 


 


然後


就忽然很想知道


如果


你第一次上YouTube


(不是別人轉寄給你要你去看的那種, 是你自己有一天無聊想去這裡看看)


你會去搜尋什麼


 


 


 


 


沒錯


不僅是天兵且加上電腦北七的肥屁麻


剛剛就去做了這樣的一件事


對對對


這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主動上YouTube


不過


這不是重點


 


 


 


 


進了首頁


正在泡腳中


打算等一下自己來剪已經長的不像話的腳趾甲的肥屁麻


猶豫了幾秒鐘


於是打上三個字


 


 


 


 


"小虎隊"


 


 


 


 


既然上次曾經在新聞中看到從YouTube翻拍下來的陳淑樺的"夢醒時分"MV


那我倒要看看


YouTube到底有多厲害


肥屁麻在心裡默默地冷笑著


 


 


 


 


ㄜˊ??!!


不會吧???!!!


還真的有~~~????!!!!


 


 


 


看到一堆目錄列出來


我不禁像威龍闖天關裡


看到山西部政司那兩個機伶過人的小吏的周星馳一樣


發出了驚訝又按捺不住期待的聲音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而且原來當年他們三個裡面


只有蘇有朋沒有老起來放


 


 


 


 


既然如此


一邊把腳舉起來剪一邊盯著螢幕的肥屁麻


乾脆再繼續找


 


 


 


 



新年快樂


憂歡派對和小虎隊的


 


 


 


 


哈哈哈


他們三個穿的衣服


好像餐廳裡的服務生喔


 


 


 


 


看到鏡頭帶到現場觀眾


肥屁麻不禁開始擔心起一件事


老娘年輕時的拙影


不會也入了YouTube這玩意吧


 


 


 


 


 


想到這些


當然就要繼續打入搜尋字眼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一個年近四十的歐巴桑


坐在電腦前


一邊磨趾甲


一邊搖頭晃腦的大聲又唱又吼


 


 


 


 


"不是每段戀曲


都有美好回憶


用完傷心只有分離


不是每顆真心


都會有人珍惜


哪怕像我如此愛你"


 


 


 


 


 


果然是


真真


假假


當它夢一場啊


 


 


 


所以


我真的很想知道


看著這篇文章的你


還記得你第一次上You Tube


曾經真心地想去找回那一部分的記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