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要吃什麼?"


晚上打烊後


肥屁拔問正在記帳中的肥屁麻


 


 


 


 


"不知道耶"


 


 


 


 


"你不是說要吃泡麵??"


 


 


 


 


 


對喔


肥屁麻暗想


這種肥屁麻根本是說過即忘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肥屁拔都不會忘記


 


 


 


 


 


"好~~~啊~~~~~"


隔著手上的鈔票


肥屁麻看著自己的小腹


無奈地說


 


 


 


 


 


反正很久沒吃了


而且


減肥就是一種


永遠要等到明天才可以開始的事情


 


 


 


 


 


肥屁麻本來想趁肥屁拔出門的時候


去整理一下今天的工作資料 


但是我們家的書房


必須要出了大門之後才會到達


所以


肥屁一看到準備開門的她媽


就以為她的親生父母打算要一起拋棄她了


於是立刻一屁股擋住門口


不顧一切地準備要跟


 


 


 


 


我不想讓她在心中可憐兮兮地胡思亂想


又無法甩掉她


只好坐在沙發上


把包包裡的檔案夾和書本拿出來


一邊整理一邊抱怨


 


 


 


"肥屁


你這樣真的讓我很難工作耶"


 


 


 


 


難作還是得做


正當肥屁麻已經完全投入工作時


忽然覺得


眼角有種扭到的感覺


 


 


 


 


有一道快速移動的影子閃過


不是肥屁的淺黃褐色


這個顏色要深很多


 


 


 


 


蟑螂!!


蟑螂!!!!


果然是蟑螂!!!!!!


瞬間我和肥屁都猶豫了半秒


她伸出爪子想阻擋它


我則三十八年如一日地


楞在當場


 


 


 


 


因為想到


絕對不能讓肥屁真的玩起髒到爆的蟑螂來


我立刻拿起手邊的遙控器


不管到底會不會打得肚腸外流細菌流竄


或者汁液會不會弄髒遙控器


火速把它敲死


 


 


 


 


昏了


 


 


 


 


但是我知道它還沒有死


蟑螂超耐命的


只好一邊回頭喝斥好奇中的肥屁不准過去


一邊去拿噴蚤劑


 


 


 


 


茲~~~


 


 


 


 


情勢暫時控制


 


 


 


 


然後


肥屁拔終於回來了


我馬上用哭聲叫他來看


 


 


 


 


(以下畫面可能有礙健康, 並造成飲食失調, 請女性同胞在家人的陪同之下一起觀賞.)


 


 


 


 



 


 


很像在吃醉蝦吧


 


 


 


在肥屁家


沒有經過這一道手續


一隻蟑螂


是沒有辦法領到死亡證明書的


 


 


 


步驟很簡單



淋上酒精



點火


 


 


 


不用帶身分證和印章也可以


 


 


 



 


 



多麼美麗的火焰啊~~~~~


 


 


 



 


 


只有這樣做


才能確保蟑螂死了


而且


火葬比較乾淨又衛生


 


 


 



 


 


馬麻


你們在幹什麼啊


我.....


一直聞到有BBQ的味道.....


 


 


 



 


 


唔.....


這和我在外面認識的小強....


有點不一樣..


 


 


 



 


 


馬麻


現在我們要為它舉行告別式嗎


 


 


 


 


結論是


如果肥屁麻不是因為怕肥屁寂寞


就不會留在客廳


不在客廳


就不會遇見那隻蟑螂



如果肥屁麻不是因為怕肥屁去胡搞蟑螂沾惹細菌


當然也不會如此反常地秒殺蟑螂


...............


................


只能說


母愛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