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心的潘廷叔叔幫我做的


用夾在衣服內層的白紙


揉成一團再包一團


最後用膠帶黏緊


就變成可以打發一個下午和晚上的玩具了


 


 




 


 


像這樣的無聊午後


把拔跟我大戰了兩回合瓶蓋後


就懶在沙發上看報紙


好不容易馬麻下來了


也是立刻鑽進櫃檯去唸書


........


........


所以我只能自立自強


自己找樂子


 


 




 


 


啃啃啃


啃完前面換右邊


 


 


 



 


 


啃完右邊換左邊


.......


.......


別忘了用手固定紙球


它才不會亂跑喔


 


 


 




 



 


紙球先生


你要去哪裡啦


快點回來


 


 


 


 



 


 


馬麻


妳叫我嗎


 


 


 



 


 


我有把家裡弄得很亂嗎


 


 


 



 


 


妳的意思是......


 


 



 


 


等一下把拔出來會揍我嗎


 


 


 



 


 


通常


我對付把拔生氣的步驟是這樣


第一


先撲上他的大腿


 


 


 



 


 


然後見縫插針


想辦法擠進他的上盤


 


 


 



 


 


這時他當然會一直唸


 


 


 



 


 


不過千萬不要理會


只要伸出舌頭拼命到處舔就好了


 


 


 



 


 


再露出少女漫畫中的標準鑽石水滴眼神


.......


就可以起鍋上桌了


我的意思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