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爸和我媽去台北耗到晚上才回家


為了補償我的無聊


和從早上憋到晚上八點快爆掉的膀胱


今天下午他們就帶我出去跑跑


 


 


 


本來想去三峽的


但是我媽一定要喝到咖啡


才表示她有出門


所以我們就在鶯歌停了一下


 


 


 




 


 


看到這家富貴庭園


我媽立刻決定進來


一切果然沒讓她失望


也沒讓我失望


因為雖然這裡的內廳不歡迎狗


但是外面的庭園更大更快活


 


 


 



 


 


到處晃來晃去的我


很開心


 


 


 



 


 


草坪禁止人進入


不過


標牌上可沒寫狗不能在裡面散步


.......


我喜歡綠草地


而且要大片的


 


 


 



 


 


把拔說這個水池設計得不錯


很有環保概念


養著蓋斑鬥魚


和青蛙


所以就比較不會有蚊子


 


 


當然


台灣的水池一定有錦鯉


把拔正在問我


要不要和他們做朋友


 


 


 



 


錦鯉嗎.....


.........


我對這個水


比較有興趣耶......


 


 


 



 


 


因為


每個錦鯉的嘴巴都在比大的


我怕


我會被吃掉...


 


 


 



 


 


還不如和把拔的巧克力奶酪做朋友


比較實際點


 


 



 


 


把拔....


可以分一點來吃吃嗎?


 


 


 



 


 


哇......


鮮奶油好香啊 .....


 


 


 



 


 


只要


給我咬到那個湯匙就好.....


 


 


 



 


 


"小孩子不能吃甜食??"


......


這是什麼意思??!!


我被耍了!!


我生氣了!!!!


 


 



 


 


因為我實在太怒了


把拔只好趕快去叫一大桶冰塊來


幫我消消氣


 


 


 


嗯......


夏天吃冰塊


才是王道!!!


 


 


 



 


喔喔


冰塊掉下去了


 


 



 


 


馬麻立刻幫我撿了起來


我最喜歡馬麻了


 


 


 



 


 


馬麻去一個地方了....


 


 


 


把拔跟馬麻去尿尿的差別就是


馬麻離開位子時


我會一直在她消失的那個門口等


但是只要把拔叫我


我還是會回到把拔旁邊


然後再繼續走去門口附近等


 


 


如果是把拔去尿尿


我會在門邊一直等


就算馬麻叫我也不理她


直到把拔再次出現為止!!!


 


 


 



 


 


因為我們在庭園裡耗太久了


所以從鶯歌出來後


只能緩慢地沿著日落的台三線回家


 


 


 


把拔你在看什麼啊


 


 


 


我爸真的是個很喜歡東看西看的人


從植物天空水溝到檳榔妹


沒有一樣不好看!!!


 


 


 


 


 



 


 


 


原來是看這個啊


溪中飄零的五月雪


 


 


 



 


 


我還是對  "水"


比較有興趣......


 


 


 



 


雖然今天沒有在外面玩到水


還是很謝謝把拔馬麻帶我出來蹓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