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日時


潘廷叔叔和小花姐姐送給我的跳蛋球


因為小花阿姨說


處女座的潘廷叔叔抵死不想送食物


(我想他一定是覺得食物吃下去就拉掉了


一點點都沒有金錢花過的質感)


又覺得會發出啾啾聲的東西太普遍了


而且他十分中意肉包子也有的這顆球


覺得非常特別


 


 


可是


為了找這顆球


他們跑了七八家店


得到的答案不是沒進這種貨


就是昨天剛賣掉最後一顆


好不容易在最後一刻完成任務


 


 


 



 


不過


因為我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應該說是


我比較喜歡那種一口可以咬在嘴裡掌控的東西


最好還可以發出啾啾聲


而且由於這顆球會跑


就讓我有一種莫名的不安感


................


所以


我還沒和它培養出感情來


 


 


 



 




但是


潘廷叔叔


我絕對不是因為沒有和你的跳蛋球一見鍾情


就故意回送給你這樣的禮物啦


 


 


 



 


 


可憐的潘廷叔叔


那時他已經要對付五大箱的剛到貨了


轉身又看見這一泡液體


想必他心中的XXOO一定瞬間滿到天花板


...............


不過


他怎麼還有時間去寫紙條記錄時間和日期啊


真搞不懂處女座的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