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氣象預報會出現最低溫十二度的天氣裡


到底是怎樣的人


才會把家裡床單被單通通拆了去洗呢


 


 


不是那種某個部位熱血沸騰的少男


就是那種某個部位熱血沸騰的少女


要不就是那種某個部位同時熱血沸騰而家裡的吹風機又剛好壞掉的少男和少女


 


 


 


除此之外


大概就是家裡有養狗的人士了


而他們的狗


又不巧在膀胱部位熱血沸騰


於是根本不管到底現在是在地上還是床上


白天還是半夜


馬麻是不是生理痛


把拔是不是很累


 


 


 


就給它這樣一泡給它尿了下去


 


 


 


 



 


 


 


不要再問我了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也許是和之前把拔在床上玩得太high


或者是聞到把拔的枕頭很像我在野地裡似曾相識的臭味


總之我就是忍不住


.......


.......


我知道我已經快一歲了啊



作小小狗真幸福


亂尿尿也不會被別人以異樣眼光歧視


 


 


 


 



 


 


我還沒講完咧


後來我就被我爸痛罵和扁


洗完澡出來的我媽則繼續到我的狗窩邊來續攤


!@#$%#$%&*+_)(*%$^&*()_



........................


反正我抵死不出去


結果


我爸我媽噴了很多很多的酒精和芳香劑之後


也昏倒在床上了


 


 


 


我們就這樣不相往來的睡到半夜


因為忽然變冷


睡到昏頭昏腦的我就跑到他們那邊去


沒想到明明已經過了好一會


我爸我媽卻還在記仇


翻了一個身


就是不理在旁邊繞來繞去的我


 


 


 


他們決定要漠視我到明天


我聽到我媽跟我爸在咕嚕


 


 


 


人類的心機真的很重


 


 


 


 


終於


在吃早餐前


我爸我媽和我和好了


只是


因為之前太過擔心害怕的緣故


我完全


不想吃早餐


 


 


 


結果又被我爸結屎臉


我媽是不會管我要不要吃啦


但是我爸很堅持這一點


她不會白目到去挑戰別人的死穴


 


 


所以


我再次被這兩個人漠視


 


 


 



 


 


還好終究有好事發生


因為沒下雨


他們就帶我去所以走百貨公司


雖然我知道他們其實是想去當初買棉被的專櫃


問小姐羽絨被可不可以水洗


因為如果要乾洗


那我爸今晚就會沒被子蓋


而他的衛生衣勢必又不能保暖.....


 


 


 


結果


在星期二早上十一點多沒有任何折扣活動的百貨公司裡


不管是我媽去問的那個櫃


還是隔壁的櫃


所有原本閒到發慌集成大小圈圈正在聊天的小姐們


聽到一直覺得別人一定會以為這家人不會教狗很丟臉的我媽


二二六六地把棉被為何要洗的理由講完後


全都大笑起來


並且對著當時在把拔手上的我指指點點


 


 


 


"兇手在這裡啦"


 


"你就是那個壞蛋喔"


 


"把你的GG剪掉就不會尿床了"


 


 


 



我明明就是個女的好不好?!


總之


人最好不要做錯事


一旦把柄被抓到真是沒完沒了


而且什麼話都不能反駁


 


 


 


狗也一樣


 


 


 


 


不管怎樣


下午我爸就帶著棉被


還有我


直奔龍崗路二段和環中東路交叉口的衣樂智洗衣店


沒錯


那就是當初收留我的好心人士乾媽家


因為我媽說


全中壢地區只有這家洗衣店是OK的


以我媽的龜毛難相處程度


你就可以想像這家店有多乾淨又舒服


 


 


 


我還記得這個地方喔


所以


把拔車一停好


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


直奔店裡


 


 


 


然後


我爸說


他就聽到裡面傳來了一陣女人的尖叫聲


 


 


 


應該是被嚇到


"啊


怎麼有一隻這麼討厭的小狗跑進店裡來了???!!!"


 


 


 


我媽聽到我爸的轉述


心裡想到她昨天半夜帶著殘存的Baileys酒意


站在床邊呆呆地看我爸拼命往床單上噴酒精的情景


幽幽地說


 


 


 


 



 


 


 


好了


就是這樣的一個匪夷所思的事件了


我不想再多作回想與解釋


記者會到此結束


晚安


 


 


 


對了


把拔


今天晚上我可以跟你一起擠在睡袋裡幫你取暖喔


這是我表示歉意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