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多


肥屁麻大大完畢從廁所出來


發現肥屁繞著床邊


不停地走來走去


 


 


 


"你在幹什麼


趕快去睡覺啦


一隻狗這麼晚不睡在幹嘛?!"


 


 


 


我用唇語跟她說


不想吵醒等一下三點要上哨的肥屁拔


 


 


 


 


來不及了


在床上的肥屁拔翻了個身


開始告狀


 


 


 


 


"這~~


隻~~~~


豬~~~~~~~


叼著一根狗骨頭


到我面前


好像是在跟我說


把拔


我可不可以帶著骨頭


到床上啃"


 


 


 


 


不行


我一邊開抽屜找衣服


一邊忍著笑說


 


 


 


 


"沒有狗可以在床上咬奶嘴"


肥屁拔語無倫次地再補了一句


 


 


 


 


 


我和肥屁對看一眼


非常清楚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啊奶嘴不在床上啃


難不成要帶到辦公室打卡以後來啃嗎


 


 


 


 


"不過, "


 


 


我對跟上跟下的肥屁說


 


 


 


"還是不行


你就是不能到床上咬骨頭


現在


去睡覺


你媽要去洗澡了


而且你媽下禮拜會更忙


你最好乖一點"


 


 


 


 


從浴室奮戰出來之後


肥屁麻幾乎已經忘了這件事


等想到的時候


發現肥屁已經在肥屁拔的床邊睡著了


 


 


 


 


果然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