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沒有下雨


而且因為是假日


家裡有人站哨


於是拔麻就帶我到中原大學放放風


我~好~~開~~~心~~~~喲~~~~~


 


 


 


 



 


我要球


我要球


不要跟我搶啦


 


 


 


 



 


把拔真的很討厭


故意騙我說


"肥屁!有狗狗!!"


害我頭一抬


嘴一鬆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球被丟到空中又重重摔到地上想必很痛


所以我一定要把它們牢牢放進嘴裡


好好給它秀秀


 


 


 


 


 



 


 


好累好累


跑得好累


好久沒這樣磨指甲了


 


 


 


 


 


 



 


把拔


為什麼我才想休息一下


你就要來亂


現在又不是七月半


我幹嘛要練習咬圓形物體


而且


那也不是我的工作


我又不是豬!!!


 


 


 


 


 



 


雖然我不想咬球


也並不代表我想咬頸圈


..............


..............


趕快放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