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和我爸一起載我媽去上班


聽到我爸忽然問我媽


 


 


"欸


明天情人節


你要送我什麼?  "


 


 


坐在後面的馬麻沉默了好一會


然後說


 


 


"我還沒想到耶.....


嗯...


你要多少錢??"


 


 


此話一出


我和我爸的臉上


同時露出一共六條線  (三條線乘以二)


我媽怎麼會這麼不浪漫又無趣啊


可憐的把拔


 


 


 


後來


我媽大概是感覺到了我們的無奈


又補償性地來一句


 


 


"要不然送你一個開運尾戒好了"


 


 


 


"那是你自己想要的吧, "


我爸沒好氣的說


 


 


 


"可是也許一次買兩個有打折嘛"


我媽真的很白目


 


 


 


又是一陣無言


我媽大概覺得這樣繼續下去不行


就開始跟我爸裝可愛


 


 


"那你情人節要送我什麼?"


 


 


 


"你給我錢


我就去買"


 


 


 


我的天啊


這對夫妻是怎樣啊


我以後和我老公一定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