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惹馬麻生氣了


莫名其妙對門口亂叫


害她一直要爬起來查看與制止我以致於根本不能好好唸書不說


而且又在不該尿的地方尿了兩泡


其中包括馬麻最討厭的地點之一 ----  樓梯


 


 


因為當我爬樓梯邊尿時


尿一定會分佈起碼兩格


還包括兩格之間的垂直連接處


清理起來就比較不俐落


而且這種時候


馬麻的手邊通常沒有抹布與芳香劑


所以一定要上下爬起碼兩樓


才能找到她要的東西以收拾善後


因此


她就會特別的怒


 


 




 


這次出事的地點在一樓上二樓的中間


我算了一下距離


於是趕快跑到一樓店裡躲起來


沒想到


剛要出門的把拔也聽到了馬麻的慘叫聲


於是一起加入罵狗的行列


 


@#$%^&*()%^&*()!@#$%^


 


!@#$%^&*(^&*()_7*(2#$%^&


 


 




 


對不起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尿這麼多


你看我嚇得連耳朵都往兩側攤平了


只有跨年夜那天走丟被撿去醫院掃晶片時的慘狀可比擬


(想見那張照片者請上肉包子的部落格)


 


 


 



 


我沒有睡著啦


我真的有反省的誠意啦


拔麻你們不要誤會啦


 


 



 


我開始強烈懷疑


我爸我媽這樣一直接力罵我


完全是為了要多拍幾張我的糗照的緣故......


................


我要打電話去給保護動物人權協會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