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小朋友


不要再一看到我


就害怕的尖叫


還躲到你媽媽的背後


一直喃喃自語


"它會不會咬我?.......


會不會咬我??......


狗狗好可怕!......


狗狗好可怕!!........"


 


 


 


再告訴你一次






你沒看到嗎


我把自己的尾巴都給咬掉了


而且


我還要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


其實


我以前是隻公狗


只是因為小時候頑皮


不小心把自己的@$@吃掉了


 


 


 


這樣你們可以了解了嗎


所以


不要再去問我馬麻我到底會不會咬人了


我真的會


而且


我那個沒什麼耐心的馬麻


也會


 


 


 



 


 


我到底哪裡長的像會咬人的狗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