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和我爸冷戰


因為我沒把飯吃完


只有吃幾口


而把拔又要幫我清理血跡


帶我去大便


回家後還得先幫我把被雨淋濕的身體吹乾


準備我的早餐


再出門去買東西給我那個還在賴床的懶惰馬麻吃


今天又是要拜拜的初一


所以


他很忙


看到我又不吃飯


他更加火大


並且下令給馬麻


"今天不能給肥屁吃早餐的麵包"


 


我也知道不吃飯會惹把拔生氣啊


但是人家就是不想吃嘛


看來把拔真的不想理我了


我只好摸著鼻子


回房間去睡覺


 



後來把拔下樓去了


換馬麻起床吃早餐


我想碰碰運氣


所以從房裡探頭出來


看馬麻會不會一時心軟給我一點東西吃



就用楚楚可憐的眼神好了


 


 



 


看來是不行


其實我媽的心比我爸更硬


雖然我得罪的不是她


但是她是不會違反原則做事的人


記得有次我也是因為不吃飯被我爸揍


躲到她旁邊去


結果咧


她理都不理我


她的理由是


不吃飯本來就不對


這是原則問題


 


 


原則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比麵包好吃嗎?


哎喲


馬麻


快點給我麵包吃啦


我越等越想睡了


 


 



 


我真的快睡著了......


 


 



 


 


(驚醒)


馬麻


真的不行嗎


這次我用的是"伸舌頭裝可愛必殺絕技"喔


 


 



 


 


好啦好啦


我反省就是了


 


 


 


(於是, 又過了兩個鐘頭.......)


 


 



 


 


最後


我還是把早上的飯吃完了喔


瞧我爸樂的


當然


我們也和好了



跟把拔和好的感覺真好


其實我把拔是個很好的人


他會帶我出去玩


和我玩飛盤丟球檢瓶蓋拆寶特瓶的遊戲


不會罵我


也不太愛管我


還會打讓我害怕的東西 (如: 被風吹動中的樹葉或布旗) 


以幫我出氣


只是


他覺得小孩子一定要把該吃的東西吃完這點


讓我很有壓力


還有


他這張照片照得很醜


其實他真的不是怪叔叔或糟老頭


大家不要害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